店名:華國大飯店長虹酒吧 ( 正門進去左轉 )
電話:02-2596-511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00號
用餐時間:2013/3
價格:400-700(人)
拍攝相機:Olympus XZ-1
個人評價:會再來吃

這天,中韓之戰
與友人相聚一起看棒球,聊八卦
除了棒球以外 ( 棒球當然不能吃),還是要吃飯

長虹酒吧是華國大飯店裡的sport bar , 但供應的食物很多,而且口味是飯店級的 ( 前幾次來在這邊有吃過好吃的墨西哥菜,也有口味超過某連鎖餐廳許多的台塑牛小排 )

這天的套餐非常划算,最便宜的餐點約399+10% ,約4百多。


如果兩人套餐的話則可以890 解決,除了不能選最貴的牛排外
其他都是一樣的

●油醋醬田園沙拉

生菜新鮮爽口


●洋蔥湯

洋蔥湯口味重了一點
但上面佐湯的麵包還蠻講究的

友人的蘑菇湯

口感濃郁,喜歡蘑菇的人會喜歡的湯
分到一點,覺得還不錯


●佛卡夏麵包

一直還蠻喜歡這種麵包
酥脆的表皮,但麵包本身有咬勁


●主餐: 紐約客牛排 6 Oz

紐約客牛排是牛前腰脊肉,有點像沙朗,比菲力油一點
不過是我喜歡的部位之一 ( 菲力太乾,通常都得配些醬汁 )
這邊搭配的是岩鹽以及胡椒


我這塊牛排的狀況很好

熟度也蠻ok 的, 亦不會有太多血水

雖然這價位吃的是澳洲牛,但口感一樣很不錯

●奶油鮭魚排

友人的主餐
但吃東西要注意一件事,太早宣稱自己點的東西好吃
就會被分食....

我一向很喜歡鮭魚
但鮭魚排就不一定。一般常吃的不是過乾,切一切整塊鮭魚碎裂,乾硬度高到你會覺得那只適合作鮭魚茶泡飯
或是過油

這邊的鮭魚排則外表焦脆,然後油脂也好。非常好吃,讓我對這類食物觀感有改變

●松露蘑菇細扁麵

很好的義大利麵,外表並不驚人
但吃下去就知道好吃
除了麵條略軟 ( 個人喜歡再硬一點點 )
是我喜歡的菜色

附帶一提,盤子為了保溫,所以弄的很燙


●海鮮蕃茄細扁麵

可能是看球的關係大家一直就喝飲料吃東西....
然後不知不覺又加點一些...

這道麵的材料很讚,口感也不錯,醬汁也收的ok
不過前面那道松露蘑菇細扁麵搶走它大部份的光采....

要再吃還是會選松露蘑菇細扁麵

麵條也是略軟一點( 個人意見 )



●漢堡

平常真的沒那麼大胃量,可能是球賽緊張就大家一直點
( 隔壁桌是一直續啤酒,安打乾杯,高志綱守住本壘乾杯....)
漢堡中上
牛肉餡味道很足

●甜點

分別點了三種不同的,水果,冰淇淋,奶酪
我的是冰淇淋
冰淇淋算中等






●飲料

我的是冰紅茶

●總評

價格不錯,氣氛很好的店
看運動比賽頗為適合

食物與價格來說比較起來不錯
會想再吃的店

我比較喜歡鮭魚與松露蘑菇細扁麵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