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朝桂餐廳
電話:02-2772-8888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0號
用餐時間:2012/1
價格:300-600 (人)
拍攝相機:Sony Nex 5 + SEL 18-55 OSS
個人評價: 會考慮再來

過年期間,真的是每間餐廳都客滿
然後因為沒訂位,所以來吃朝桂也坐在那邊等了近一個小時

●豆腐煲

好像還有其他的什麼料。忘記名稱了,豆腐還算入味
吃的時候突然很想吃白飯..@@

●水晶蝦餃


水晶皮有點差,所以有些已經有點破皮了
蝦子還蠻大隻的

●菜埔蛋

算蠻一般的,不太特別

●鹹水餃

朝桂的鹹水餃一向炸的不錯
不油,好吃
內餡沒有放太多奇怪的東西,就是肉而已,單純但美味


●烤乳豬與燒鴨雙拼

這道菜可不便宜,這樣就要五百多了
烤乳豬的皮非常香脆可口

燒鴨就比較平常一點
但也有水準之上
 

●蘿蔔糕

這邊的蘿蔔糕也是經常點的選項之一


●蚵仔酥

之前在這邊點牛肉炒麵
讓我對該店台菜部門深感絕望
不過這次這個還算有扳回一點面子
炸的很好,不油。

●干燒意麵

使用的是一般寬麵
蝦子頗大,吃起來還不錯

●燒賣

雖然總是覺得水準一般
但每次都會點
大概是因為自己很愛燒賣...
 
●叉燒包

人多就是有好處
一般我來這邊如果只有兩三個人我是不點這道菜的
不過這次一共有五位共襄盛舉
就可以吃的下這包子了


這邊的叉燒包好吃。
 
●絲瓜蛤蜊

這個也好吃。選了澎湖絲瓜
確實不錯
也許之前的牛肉炒麵失敗案件算是特例
 
●蝦仁腸粉

吃港式飲茶
不吃腸粉,怎麼算是有吃過
這邊的蝦仁腸粉一向是我很喜歡的菜色 ( 其實是那邊的腸粉我都愛吃 )
皮還不錯,然後蝦仁大顆

●總評

很不錯的一餐。感謝一起去吃的友人
人多才能吃那麼多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