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Trattoria di Primo
電話: 02-2711-1726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
用餐時間:2013/4
價格:500-1000/人
拍攝相機:Sony Nex 6
個人評價:會再來

如果一直有在看這個blog 的朋友
不要問我二訪到那邊去了。這真的是第三次吃,就這樣 (笑)
這間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很多起司



喜愛起司可以考慮來這邊買一點特別款的


這間是我一直很喜歡的餐廳之一
不過這次因為年老,所以與家人來,吃貴一點的餐

●帕馬火腿哈蜜瓜 Prosclutto di Parma

點的前菜
這邊的前菜一向不太便宜
但總會想試試

火腿鹹香夠味,起司也好吃,不過這天的哈蜜瓜狀況中等
可能因為我個人很愛哈蜜瓜比較挑剔一點

●義式蔬菜湯 Minstrone

稍為鹹一點的湯

●主廚湯

這道也還好
稍為一般的口味


●辣味鮮蝦天使麵 Capellini aiGamberi


家人點的,口感中上
試吃了一點,麵條口感不錯,醬汁非個人所好

●Primo 窯烤鮮蝦燉飯 Risotto alla Fomo con Gamberi e Salsa " Primo "

如慣例,上面有很大片的起司

燉飯因為是用鐵鍋,邊緣部份微焦,但口感更好
米芯略硬,醬汁爽口好吃

一般來說除了少數一兩個西班牙海鮮燉飯以外,我對燉飯類不是太喜歡。原因無外乎是覺得醬汁很糟。
特別是有些愛加起司,但底下的醬汁不認真作,更多是蕃茄醬或咖哩醬倒下去了事


這道飯我還蠻喜歡的

●USA頂級窯烤牛小排 10 Oz Controfiletto Grigliato 10 Oz.


看起來很棒的一道
牛肉本身肉質也好
不過熟度稍稍略熟一些。

幸好它是牛小排,這問題不大。不像之後某一餐的另一間餐廳那次比較慘


●甜點:舒芙蕾

這裡的甜點是端一個甜點盤上來讓你選
我們選了這個長的很怪的舒芙蕾
口感中上

●總評

蠻滿意的一餐,燉飯是亮點。意外的驚奇。
義大利麵倒是略為失望。
牛排則是差不多與它價位 ( 1180 NTD ) 預期會吃到的差不多,如果更完美一點就更好了

然後,也別問我為何沒在這邊點披薩......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