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L'AGE 熟成餐廳
電話: 02-2531-0881
地址: 台北市中原街119號
用餐時間:2013/9
價格:300-800/人
拍攝相機:Panasonic GF5
個人評價:喜歡


之前剛發薪水

想說最近不是牛肉麵就是生魚蓋飯

來點不一樣的....

 

就想到這一間了

整齊的餐具

進來時有問要不要氣泡水

但要氣泡水變成他們得開一瓶新的,不知道氣泡水價格也避免造成麻煩選了一般的水

 

店內裝璜簡單但有氣氛,還滿喜歡的,所以挑了張亮一點的桌用餐

也沒有因為是一個人就被趕到角落去

空心磚用來放酒很有創意

 

菜單

大圖

 

主菜價格還算可接受 ( 算是被很多店震撼過了 )

要變套餐要240 , 有些朋友會覺得貴些

其實裡面含了麵包,開胃菜,湯,冰砂,甜點,飲料...

合不合就看大家判斷了

 

●醋漬鮮魚佐海鹽蘿勒

菜名用腦袋記的

不肯定有沒有聽錯

整體是一整條的細長魚條,魚肉吃起來爽口

蠻開胃的

這是套餐附的

所以沒的選

讓我選的話像我這種庸俗的不一定會點這道菜

但還蠻好吃

 

●蕃茄蘿勒麵包佐黑橄欖醬

只有一個麵包.....剛上桌時我有點覺得有點少

而且搭配黑橄欖醬? 我不太吃橄欖耶

若是以前的我可能就啃一口麵包之後收工

經歷了很多後知道很多東西還是試一試為上

勇敢的人往往會得到好報

這橄欖醬意外很香,搭配麵包超棒的

 

這時的心情又繞回剛看到它的表情,只有一個,那夠啊

還想再吃

 

只是再想一想,還有主菜呢

 

●南瓜蔬菜湯

南瓜湯,很普通吧

剛吃也覺普通

因為裡面少許的蔬菜有點硬 ( 個人偏好, 覺得湯裡的蔬菜就該是煮熟煮到軟爛 )

多喝幾口就覺很好,湯與奶油還有裡面搭的一些鹹鹹的火腿碎片

讓這道湯不至於單調

 

●百香果雪酪

難不成這王品系列的店嘛?

不過芒果.....不,百香果雪酪味道不錯

甜酸的口味讓肚子徹底的開始期待接下來的主菜

 

 

●乾煎杏仁大麥豬佐松露醬搭季節時蔬

每次寫食記我對歐式西餐就會有點懶得寫的原因是菜名都長到想殺人.......

 

看來就很棒的豬排,外面用酥皮包了一層,最外層則是一大堆杏仁片

澆上去的松露醬非常香

肉本身品質不錯

雖不是高檔豬肉,但吃起來口感好

味道也香

連酥皮上的杏仁我都吃的乾乾淨淨

好吃

 

●飲料

 

忘了是那一個紅茶

茶還ok

 

●焦糖布丁

焦糖不錯

布丁也還可以

上面搭配的葡萄有點過酸

 

●總評

 

這餐頗為満意。

食物或服務,餐廳的氣氛都不錯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