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梁記嘉義雞肉飯
電話:02-2563-4671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90巷19號
營業時間:10:00~20:30 (星期天公休)
用餐時間:2014/10
價格:80-200 (人)
拍攝相機:Fujifilm XQ1
個人評價:會再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以為工作地點附近有名的店我都吃過了
顯然還是有遺珠之憾, 更慘的是被新同事提醒有這一間

不過第一次來就摸摸鼻子離開, 太多人了, 我不太喜歡與很多人擠

這邊的吃飯方式是先去自助餐位點小菜, 然後到位子上點飯或湯,  之後先付帳,生意太好, 併桌是剛剛好

●雞肉飯

有人說這邊是台北最好吃的雞肉飯
那就一定要嘗一下, 雞肉品質不錯, 不乾柴
光這一點就贏很多家店, 飯算水準以上, 中間有加雞油之類的湯汁, 要拌開吃才好吃, 不然可能會覺得太鹹
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雞肉飯

●甜不辣

總是會對這類魚漿製品嘴饞, 口感還可以, 不會太粉, 也不會太鹹

●荷包蛋

這是受某位可愛又喜歡介紹民宿的人妻影響, 想說吃個荷包蛋再把蛋放在飯上面

試著戳一下, 蛋是流黃的, 很滿意, 我喜歡這種吃法, 整顆煮硬的非我所好

●貢丸湯

這個就普通一點, 貢丸一般, 但直得驚喜的是兩顆完整貢丸
近來台北物價高漲, 貢丸湯很難漲太多, 有些店家就給你切一半.......

●總評

簡單吃吃, 價格也未破百, 口味都不錯, 之後會再來吃的店......如果排隊的人沒那麼可怕的話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