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Joseph Bistro 想想廚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9巷13號
電話:02-2508-1329
用餐時間: 2015/3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00 (週日,週一休息)
價格: 420-800 ( 人 )
拍攝相機: Fujifilm XQ1
個人評價: 會再來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身為一個喜歡吃的人, 當知道自己活動範圍附近又有大家說好吃的店
就忍不住一定想去試試

當然, 這間店也是在我公司附近

但問題是, 它很難找

我只看到這個什麼東京行館的, 然後就走過去, 再走回來, 不對啊, 地址明明是13號
最後發現要從這棟大樓正門右邊才是這間店

進門很特別有著一個小院子, 裡面擺著些水果和有趣的擺飾

營業時間只到21:00 是比較可惜的
因為我常八九點才出來覓食

店的大門口


●冰印度奶茶 ( Masala Milk Tea )


人老了記憶力不好, 點它之前只是想說找杯飲料喝
入口第一刻開始想起我剛點菜時它的英文名字.......masala
這是加了香料的印度奶茶, 第一口有點肉桂香

肉桂其實還蠻搭奶味飲料, 但沒有心理準備下我的第一感想是『這加了中藥嘛』?

再多喝一點開始覺得比較順

●招待的薄餅


店家烤了兩片招待

不知道與菜單上的印度薄餅是不是同一種, 忘了問, 下班後吃飯總是想放輕鬆
但吃一口就蠻驚豔的, 很脆 , 微鹹, 會一口下去就一直吃的零嘴

下次再來一定會點一整份試試


●烤雞肉串 Chicken Tikka

看過一些印度電影, 對於他們的燒烤食物很有興趣
而且這一盤也有綠色醬汁喔......別拿去淋在別人皮鞋上看對方會不會報出價格就是

雞肉的醬料很特別, 很難形容, 但香又好吃
肉也料理的很軟嫩, 很喜歡的味道
可以直接吃或沾醬, 照慣例, 我又是直接吃勝過於沾醬的那個人


平常沒什麼吃過印度食物
但這烤雞真的是好吃


●印度烤餅 Nan Bread

有人叫它印度麵包 ( 以英文字眼來說是麵包啊 )
但是Nan 或Naan 這就不知了, 至少店裡是Nan

餅皮微脆但嚼勁不錯, 用來包烤雞甚佳


●今日例湯


點了湯又點飲料是這餐最大的錯誤, 因為讓我後來吃不完了
湯是南瓜花枝濃湯
南瓜湯部份夠濃且帶鮮味

湯料剛勺起來以為是通心粉之類的材料,  吃下去發現是花枝, 很特別
蠻好喝的湯




●總評

愉快但是最後吃不完的晚餐
烤雞極棒, 搭配烤餅吃也好吃

脆餅很誘人, 只是會讓我想說是不是該點個其他的飲料來搭配

這間店主力是咖哩, 也該來試試它的咖哩味道如何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