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回転寿司 一番亭 (いちばんてい)
地址: 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美浜15-67 アメリカンビレッジ グルメ館 1F
電話: 098-926-3054 (日本電話, 打之前請考慮你自己荷包)
價格: 1000Yen-1999 Yen 人
營業時間:11:30~23:00
用餐時間:2014/2
拍攝相機:Canon EOS M
個人評價:無言


檢視較大的地圖 

那麼久的食記還能寫的原因是, 印象太深刻
還有我都會作筆記(笑)

中城一帶玩完後, 下一個目標是美國村

一個人來好無聊, 我又不想看outlet , 這裡應該是陪女生來逛街, 然後一起手牽手坐摩天輪的地方啊
(和誰坐? )


實際上來這邊是為了朋友買星巴克春天限定的櫻花杯
結論是好東西都被買光了, 也只能聊表心意 (  至少去了好幾間店找了)

這是本日失心瘋之作
非常少見的, 我來之前根本沒作功課, 剛開始也沒打算在這邊吃東西
突然想到之前有看過別人食記說『美國村只有一間迴轉壽司』
那這就在停車的旁邊, 就吃了 ( 實際上根本不是這間)


●可樂

日本店家的可樂冰塊都給不要錢
而且絕對沒有去冰選項

然後我就發現這間店那裡不對了
這店子裡面全是老外, 除了店員外就只有我一個亞洲人臉孔
一對話之後因為用英文我就得到英文菜單了, 除了點一個鮪魚中腹剩下就看檯子上拿




●干貝

要拿來比較的話
就台灣海壽司水準

●鮭魚

在日本吃鮭魚, 十之有八是這種瘦到沒油的
味道自然不好

●鮪魚中腹

吃起來沒啥感覺......
雖然你看盤子就知道它很貴

●透抽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想吃它, 可能在台灣就是喜歡吧

●結論

總之吃日本人的東西
絕對不要去一間店裡只有老外的, 那麼口味一定是偏向給老外吃為主...........
再怎樣想嘗試, 四盤也夠了, 立馬結束閃人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