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日式涮涮鍋
錢都應該可以說是開啟風潮的第一間
隨著時間經過, 有些人可能覺得就是家裡附近吃飯的一個點
不過也有新開很好吃的錢都喔, 這天就是吃到一間很棒的


這間店在南京三民站這邊再走上一段距離
附近都是一些較高消費的店
不過這裝璜實在不怎麼錢都 XD
反而很像時尚涮涮鍋店
\

但價格上就很划算了
大部份的鍋可以在三百塊以內搞定, 但也有很多好料

沾醬區

喝到爽的汽水與飲料
有可口可樂這一點對我真是大加分

飯後冰淇淋是小美的
這點我也很喜歡
有些店會用高級冰淇淋, 但是就捨不得換新的
使用小美但常常挖的很開心更好

更爽的是有這個霜淇淋機
我很喜歡

接下來 首先要有菜盤(廢話)
菜挑的很好, 洗的很乾淨
這點是我很重視的一點 , 如果青菜很多水傷或是洗不乾淨讓客人煮更多蛋白質進去
實在難以接受


火鍋料也好
金針菇的尾部是有沒有認真洗的重點, 我就看過還有泥土在上面的
這邊也是很認真

附餐選了飯與麵

其他應有盡友, 我喜歡的芋頭和友人喜愛的玉米都有
蟳味棒要記得撕掉包裝紙喔

●安格斯牛小排鍋

快過年, 吃好一點, 所以選了安格斯牛小排
這肉的油花意外的很不錯

肉質好,涮一下就很好吃

個人偏愛八分熟
只有好的牛肉可以這樣涮喔

●海陸鍋

超多海鮮, 有鯛魚與鱸魚, 蛤蜊, 很多又很大顆的蚵仔, 透抽, 蝦子
肉部份我選了鴨肉 ( 個人興趣, 我覺得牛肉以外我就很喜歡鴨肉)

這海鮮看著就很澎湃吧

煮活的蛤蜊有點殘忍
不過味道也是很好



蝦子也好

鴨肉
吃起來很不賴

其他還單點了很多

●招牌小貢丸

貢丸嘛, 很常見, 不過顆數夠誠意
口味也意外的很好吃

很扎實也口感好


●花枝干貝丸

這個是店長推薦
也好吃

●茼蒿與白精靈菇

菜的狀況好
洗的乾淨, 冬天就是要吃這個

●蚵仔

雖然海陸鍋已經有這個
但這邊的蚵仔個頭大又好吃
一定要再吃更多一點
我很喜歡涮涮鍋配蚵仔


●螃蟹與干貝

這天的螃蟹是紅蟳
干貝也很大顆
這紅蟳充滿誠意, 滿滿的蟹黃

來看看斷面, 這蟹黃夠誇張

煮熟以後


全部我們一共吃了那麼多

超過癮的, 而且很多都很好吃
飯後一定要霜淇淋

技巧不太好, 以前公司旁有間火鍋店有這個
常弄就可以捲個四五層
冰淇淋也好吃


●總評
料很豐富, 裝璜很好
價格划算的涮涮鍋
想打一下牙祭, 錢都光復店也會是個好選擇

●店家資訊

錢都涮涮鍋光復店

FB : https://www.facebook.com/錢都涮涮鍋光復店-168082786546939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218號
電話:02-2718-8338
營業時間:11:00~01:00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