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 Pizza

Plus Pizza 是台大公館商圈中新的美食好去處, 這間店的哲學是,自己的披薩自己拼!!所以, 點餐時你不需要點海鮮披薩牛肉披薩素食披薩等等.....

而是面對著現作現烤的外場, 告訴他們說你今天想要吃什麼樣的披薩, 蕃茄紅醬還是辣醬, 想用那一種起司, 想配上牛肉, 蝦仁, 火腿, 還是各種蔬果

一切都隨你自己挑, 配合店家自豪『披薩爐裡的法拉利』的高級烤爐, 不消幾分鐘, 一塊現烤, 完全照自己意思組合, 又香又美味的披薩就送到你眼前!!

 

 
檢視較大的地圖 

 

Plus Pizza

公館台大這一帶, 以前就是我常出沒的地帶, 一方面是一水之隔, 我家就住在橋對面的永和

二來, 大學四年期間這一帶就是我覓食的主要場所

自然是熟門熟路

不過幾年沒來, 這邊竟有點陌生, 而這間以黑色磚牆為主色調plus pizza 可非常醒眼

要找到它還滿簡單的

Plus Pizza


店內這面壁畫透露了整間店的經營哲學
create your own pizza

以往我們點披薩時總是會對其中的一些配料不滿意,因為我挑食, 總有些料是我不吃的, 一塊塊不喜歡的配料從人家精心烤好的熱騰騰披薩上被我一塊一塊拿掉棄置於旁, 主廚看到搞不好心在滴血

一起來的友人更是拒Pizza於千里之外, 理由是Pizza 有起司,他不能吃乳製品會過敏, 乾脆直接敬謝不敏

Plus Pizza
不過自己選料自己作, 這事就簡單了, 你想吃什麼
不想吃什麼, 自己決定

一般口味 240 元, 可以選醬選起司選一種料, 喜歡豪邁吃到所有想吃東西也簡單, 320元就隨你挑, 只要餅皮上擺的下
都讓你選

再加80塊就會變套餐, 還有隨你自己倒的汽水或飲料, 豪氣, 輕鬆, 美味

吃個美食就是要隨心所欲, 這邊就是這樣的一間店

Plus Pizza
現場空間簡單明亮乾淨,是我很喜歡的店面型式
二樓也有很舒適的空間
Plus Pizza
所有的披薩都是你可以看到的開放式廚房製作
食安衛生看的見!!
Plus Pizza
每個格子裡都是一種料, 看自己喜歡選
從醬料與起司
Plus Pizza
到各類蔬菜
Plus Pizza
喜歡肉類或海鮮的, 也有各種選項可選, 雖然現場沒問
但這張照片右上角那格應該是朝鮮荊
Plus Pizza
這是汽水機, 有我很喜歡的可口可樂
Plus Pizza
走進來時, 已有人點好披薩開吃了, 看這香氣與豐盛度, 下一件事就是立刻自己去點一份
Plus Pizza
不過友人比我動作快
這是他喜歡的『不加起司』的披薩
Plus Pizza
我要說這人肯定很偏食, 整塊披薩上一點綠意都沒有
而且披薩沒起司這樣總覺得不太對, anyway , plus pizza 就是這樣的好地方
你想吃什麼就可以得到什麼
Plus Pizza
接下來就換我自己點, 也趁機介紹一下這邊披薩製作的流程
首先, 披薩都是先手工揉麵糰
然後放上這台很厲害的機器變成餅

接下來開始訂製屬於自己的披薩
我選了辣醬!!
Plus Pizza
把醬均勻抹開
Plus Pizza
撒上豪華的起司, 不過只放一半, 我得和不吃起司的友人均分這塊披薩!!
Plus Pizza
上羅勒, 或就別那麼假掰就稱它為九層塔吧
Plus Pizza
放牛肉與臘腸, 這都是我喜歡的食材
Plus Pizza
最後再放上高檔火腿和蝦子, 豪華啊
Plus Pizza
之後要進這台烤爐界的法拉利,
Plus Pizza
3-4分鐘後就被通知取餐
披薩上再加了很多芝麻葉
這樣才有綠意

於是這就是我自己選擇的芝麻葉牛肉火腿鮮蝦臘腸辣味披薩.........
Plus Pizza
換個角度拍一張, 還是超美味啦
Plus Pizza
實際吃起來也很好吃, 挑的這幾種食材口味很搭
餅皮是薄脆風格
也很適合大眾口味!!
Plus Pizza
店裡這張壁畫也深得我心
開心吃披薩, 對吧
Plus Pizza
●店家資訊

Plus Pizza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4巷5號
電話: 還不明確
營業時間: 週日到週四 11:00 - 22:00  ( 3/17試營運, 從18:00 開始)
                  週五到週六 11:00 - 23:00

3/24 正式開幕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pizzatw/?fref=ts

Plus Pizza

●總評

文青風一下

村上春樹在《邊境.近境》「走過神戶」裡寫著
「送來的海鮮披薩上附了一張小小紙片,寫著『您所享用的,是本店的第958,816片披薩』」

相信以這間價格合宜, 口味多變 ( 都讓你自己選了)的披薩店, 應該可以賣個幾百萬片吧^^


Plus Pizza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