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瀧乃園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15號
電話: 02-2523-0339
價格: 500 -1000 人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30
用餐時間:2016/3
拍攝相機:Sony Nex 6
個人評價:可能會再來

其實本來不是要來吃這一間的
當天是參加活動後, 有朋友說附近有間『烏龍麵』裡面的『豬排飯』
很好吃

好了, 因為下雨, 又聊到太晚還沒吃飯就想說往這方向前進
但目標物沒找到, 就選了這邊

店內除了傳統定食和生魚片等居酒屋會有的菜外, 還有更多特別菜色

如果只吃丼飯或是簡單吃一點是不貴
不過這天有超高等級的董ㄟ和正妹在場, 總不會吃太簡單的

這是中午定食的部份

●醃蘿蔔


一般日料常見的小菜

●生魚片

常見的生魚片, 等級還ok , 多了兩隻牡丹蝦這是董ㄟ的心意
我就順便沾光一下, 謝謝他了

●炸豬排

炸衣油了些, 然後處理上也有點小瑕疵, 算一般些, 厚度還可以, 也沒像某些知名豬排連鎖店有時會搞到炸衣與肉一碰就分離

●炸蝦天婦羅

奇妙的是這瀝油就作的比較好
粉算酥脆, 一般等級


●炙燒干貝握壽司

Size 上很足夠了, 刀工可以小小再加油一點,因為我有一個一夾起來就變兩半,  如果炙燒時不要燒到飯的邊緣我會更愛

●鮭魚茶泡飯

我很愛茶泡飯, 這間的烤鮭魚算是給的非常具誠意的,  很多店家只有它的一半價錢還賣比它貴 ( 它 80塊)
口味也還不錯
但還是很懷念以前汀州路三味食堂用生鮭魚塊加上熱湯燙到半熟的口感


●握壽司

這就沒吃, 交給董ㄟ和美女解決 (吃完茶泡飯我就差不多收工了)

●牛小排

比想像中份量少一點:P

●烤玉米筍

這一份卻有六根, 這間店的份量有時很妙, 時多時少

●土瓶蒸

我沒吃就不評論了

●甜點

甜點, 常見的水果和紅豆湯
不過可惜的是紅豆湯似乎沒煮透, 吃來有點硬



●總評

就謝謝董ㄟ和正妹作評
承蒙照顧非常感謝
來這邊吃的就認真點一下菜應該會得到滿意的組合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