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Justin's Signature饕客食坊
電話:02-2736-8000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17號
用餐日期: 2012/3
價格:1280+10%/人
拍攝相機:Olympus XZ-1


 



個人評價:重要日子會來
感謝大牛的邀約,讓我遇見很多好朋友。
也享用了很棒的一餐

這間餐廳位於遠企附近
之前常去吃鐵匠,它就在附近



餐廳外觀非常低調,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是pub or bar 之類的店而離開

這間店在用餐前會先展示盤子

據說是中國藝術家林海蓉所繪製的盤子
很特別
不過展示完就會撤收走了

這讓我心中放下大石,並不希望這種漂亮的盤子上的人物因為切肉就破相

本日的餐點為

4 Courses and 5 Courses 差距800,但就差一道主菜
後來有點後悔點 4 Courses 

●麵包

有好幾種麵包可選,我選的是法國麵包和蜂蜜麵包

口感都相當不錯

 
●溫泉蛋配炒培根與甜蝦,玉米泥


蛋本身相當不錯,搭配的培根也很好
( 註: 我選擇我還是要吃半熟蛋,某些正義魔人可以不必跑來我的文章宣教『全熟蛋』)


●酥炸廣島生蠔佐酸豆塔塔醬


生蠔相當新鮮肥碩,搭配的炸衣也作的很好
上面鋪了好吃的火腿,更是不錯
不過對酸豆塔塔醬....覺得還是放在旁邊不要影響主體食物吧 ( 個人偏見 )


●慢燉和牛尾佐紅酒醬汁


這道菜上桌時其實很多人都傻眼
這是什麼,牛尾勒


我則是對這種有點像黃瓜的食物有點害怕 ( 後知是櫛瓜 ) 
不過打開來就可以發現牛尾了。是被馬鈴薯泥所掩蓋

牛尾軟嫩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西餐吃這道菜


●清蒸現流海魚搭配蕃紅花海鮮湯

這道我沒吃,不過外觀看起來很棒

●甜點

熔岩巧克力搭配巧克力冰淇淋( 看起來與吃起來是這樣,大概 )

巧克力不錯


●飲料

選了冰茶
也有牛奶與果糖可以加


另外附上了顆巧克力


●總評
非常好的一餐
食物都非常精緻
除了甜點有點小失望 ( 好像不太特別 )
很喜歡。

不過它的價位讓我不能常來消費 (  這是午餐價,晚餐就貴很多 )

這天中午的菜也可參考大牛的blog 
 

Justin's Signature饕客食坊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