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石二鍋 / 台北興隆店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49號
電話: 02 2234 2838
價格: 200-600/人
營業時間:11:30–22:30
用餐時間:2016/5
拍攝相機:Fuji XQ1
個人評價:會再來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天是因為去玩了一整天
但最後不知為何吃完後肚子仍然空虛
所以就和朋友回到木柵後找到這間店

平常因為它常排隊我是不來的

一時興起, 本來也沒打算寫食記, 後來是因為兩個原因就加減拍一下

1. 可以自己點, 不要選套餐, 只要湊到兩百多就可以了

這真是嚇到我了, 我以為石二鍋就是一定要點個套餐的, 和其他火鍋店一樣, 那些料都是加點價
所以和朋友就亂點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不用硬吃那個菜盤

最後就得到這一桌東西, 份量蠻精彩的

比較大的差別是肉, 一份肉大概只有套餐的一半份量, 所以想要滿足多吃肉的話大概要點兩份
這天我們都有吃一點東西了, 對肉的慾望小一點, 所以兩個人也只點了三份單點的肉

其實後來忘記點高麗菜, 加個高麗菜鍋會甜些
但也夠好吃了

還點了蛋自己作雜炊


另一個原因就是

2. 外場『國翔』實在是我見過近期很好的外場, 年輕, 細心, 認真注意客人的需求, 比如湯煮出點渣他就給我們撈渣勺
也細心幫忙催我們的菜, 這種工作精神, 呆在王品系列可惜了(笑)
(  我對王品系列的『SOP』服務向來感冒, 好的外場不是靠SOP 的 )



●總評

食物不錯, 但最好的還是外場的服務
很多時候我們吃個飯, 不是要請服務人員鞠躬哈腰, 或是喊一堆有的沒的口號, 好的外場會注意到客人的需求, 掌握出菜速度
真心幫人服務

這樣的外場, 相信很多老闆會願意出更高的薪水請他去更好的餐廳當外場
經過磨練, 在一些高級店家當主要外場經理一定也可以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