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鍋大俠石頭火鍋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0號
電話: 02-2920-8117
價格: 300-800/人
營業時間:11:00–23:45
用餐時間:2016/2
拍攝相機:Sony Nex 6
個人評價:還想再來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是朋友介紹的一間石頭火鍋
地點就在我住了三十幾年的永和
奇妙的是在我搬到文山區前它就開了,只是當時沒有來吃
看到這牌子應該知道我拖稿拖多久

店面不大,但給人輕鬆舒服的感覺
這也是我喜歡的永和店家的特色
就很輕鬆就知道它就是個吃飯的好地方的感覺


座位頗為寬敞,可以一個人吃一小鍋
也可以一群人吃一大鍋
彈性很夠

店內有長型沙發的大桌,如果超過四個人可以先預約
這樣大家一起吃也很開心


這天是吃豬肉石頭火鍋
同時搭配打卡活動得到了戰車蝦,另外選了很棒的Prime級美國牛小排

沾醬區,特色是那個特調沾醬,微酸很好吃
第一次來應該要試試


免費飲料的部份有紅茶與冷泡茶,剛好一個較甜另一個不甜
很適合不同口味的



豬肉


石頭火鍋常見的要先炒一炒

這是另一邊的菜盤,剛看過的豬肉,這邊都會提供一顆雞蛋

雞蛋是很重要的(原因是最後煮半熟蛋或是煮粥都好吃)
以前有一陣子所有的涮涮鍋都會有給一顆雞蛋
曾幾何時,很多店得額外花十塊錢才可以得到雞蛋

菜盤,品質一流,我對菜盤的要求就是要洗的乾淨
這邊的我喜歡

炒好的肉,我看過有人這種的就直接吃
不過牛肉就算了, 其他肉類還是要燙熟啊

這天吃的海鮮鍋,我選的蚵仔
於是得到超大一盤......

這是加點的牛小排,油花與肉質都好


所有的東西先來個大合照,對, 我主餐選飯,只是後來根本吃不下


大合照漏了講的是這個,戰車蝦,200塊一共有四隻啊
這蝦肉很棒,煮過它的湯頭也鮮美到不行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

開煮

Prime 級牛小排

燙就很不錯,如果沒在活動中選了戰車蝦,也可以單選這個
動作要快就是
據說我這篇文貼出不久店家有考慮調整

既然是我來吃
一定慣例會玩的花招,台南牛肉湯式吃法

反覆幾次慢慢加入熱湯(不是一次加進去喔, 那樣會燙不熟)

最後好的時候肉比較嫩,湯超好喝

蚵仔也好吃

接下來是煮戰車蝦

煮的時候就超香的

完成品
蝦肉軟嫩香甜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而且煮過這蝦後湯頭超好喝


●總評
很不錯的火鍋店
要是我還住在永和可能大概一週就去個兩三次吧
現在比較遠些,偶而想打打牙祭還是會去

後面沒離多遠就是樂華夜市
吃完後去後面吃一碗冰也是很棒的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