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飄香小館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26號
電話: 02-2391-9828
價格: 100-300/人
營業時間:一般用餐時間(資訊不明)
用餐時間:2016/11
拍攝相機:Fujifilm XQ1
個人評價:會考慮再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工作地點附近的小吃店
很久以前可能看過有人說好吃
就留著印象,  吃過旁邊的超大塊台式日本料理
但總是有個印象這裡好像好吃

店面也很簡單就是標準的小吃店


牆上有價目表, 不過完整的還是桌上那張菜單


整體價位不貴, 都在100元內, 就簡單吃個便餐的作法
不過門口特別有提到米糕與排骨酥, 印象深刻

●紅燒獅子頭飯

這是第一次造訪( 是的, 我是集了兩次用餐才寫)
因為對獅子頭的熱愛所以點了這個
嗯啊, 說真的這樣吃有點乾, 如果可以給點獅子頭的醬汁配飯就好了
飄香小吃
獅子頭尚可,  有及格, 但份量稍少, 屬於那種比較軟嫩的而不是丟在地上可以當球彈回來那種(笑)
我是那種喜歡用菜配飯吃的, 於是很小心的小塊小塊配大口飯吃


另一道菜是豆芽直接pass
筍子倒是不錯

●綜合丸湯

魚丸貢丸和另一種是....有包肉的福州丸? 總之還不錯喝, 湯頭蘿蔔味重, 蘿蔔軟嫩有煮透

●筒仔米糕和排骨酥湯
飄香小吃
我對這兩種食物一直都非常喜愛
其中有一個原因是我小時經常吃永和頂溪捷運站後面有間賣筒仔米糕與排骨酥湯的長大
雖然長大後他們繼承人把口味跑掉了, 但童年的回憶無法磨滅

米糕一開始是沒醬的, 我就很開心的加了很多醬
它是味道淡一點的那種口味
醬本身也有點稀, 但略辣


排骨酥湯是帶骨的, 不知之前有人寫食記為何寫去骨
不過那一篇離現在也很久了, 無法查證
與味道較重的排骨酥湯比, 它比較清比較不油, 蘿蔔的甜味也重一點
與米糕一樣都是較淡口味的

●總評

就口味算一般但可以簡單吃個飯的小吃店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