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紀どり 燒鳥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85巷14號
電話:02-2511-6616
價格: 700-1500/人
營業時間:18:00–23:00
用餐時間:2017/1
拍攝相機:Samsung NX Mini
個人評價:喜歡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時候想吃些什麼卻會因為客滿或是剛好其他事打斷就沒得吃
這天本來也不是想到要吃它, 而是同一條巷子裡另一間很好吃的居酒屋
但嗯, 隨興所致想要吃就會碰到客滿
就走來這裡了, 很意外, 有一個人的位置

非常開心

雖然因為時間晚了不少料已經賣完
但還是開心點了不少菜

這裡的價位與很多台灣的串燒居酒屋一樣
不過它既然是很標準的焼き鳥 , 串燒就會以雞肉為主

也有很多其他小菜

●小菜

爽口, 蘿蔔泥稍後可以搭配雞肉串吃也可以解膩

●可樂

這天騎車, 加上我對啤酒沒辦法
所以就一定是點可樂了( 根本是每次都點這個)

●鮭魚茶泡飯

這邊是以烤過的鮭魚剝成屑來搭配飯, 湯頭是高湯
高湯鮮美, 鮭魚烤過也香

很填胃的食物

吃居酒屋如果是想吃飽的話
這種東西我是建議一定要點啦
不然結帳時除了滿足的胃之外會伴隨很瘦的荷包

●雞腿肉/雞肉蔥串

因為很多料沒了所以請店家出還有的盡量給
友人曾說這裡就是台灣烤雞肉串第一
一口下去
完全同意, 雞肉那個軟嫩真的很少見
以前在日本吃過一次就是這樣的味道

當然,烤雞這種口味有人喜歡焦脆些有人喜歡軟嫩些
我個人覺得這邊的作法不錯

理由也很簡單, 一般你比較容易吃到烤到乾的雞肉, 而很難吃到這種柔嫩的口感

加了蔥的也好吃
這兩串都是鹽燒


●烤雞心

點這道之前其實有點抖
一般吃到都是焦焦乾乾的
不過這邊的火喉也是掌握完美

●雞皮

這個也很好吃
不過這就沒帶我前面幾串的震撼
因為類似味道有在台灣吃過

但還是建議點點看, 是很少店家會作的好吃的

●總評

目前吃過台北最好吃的烤雞肉串
能不能說沒有之一, 我吃的還不認為夠多不敢講
但我個人是非常推薦的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