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又過了很久, 這2015 遊記還是沒寫完
那, 最近腦筋卡關很嚴重, 先寫一下這部份

講重點
●姬路城很美,櫻花季一定要去看●

● 來之前你該知道的

姬路城一點都不近, 很遠, 所以你如果不是只是想打醬油說『我來過了』

請安排一天的行程
頂多晚上去神戶喀一塊牛排, 這邊夠你看上一天

檢視較大的地圖 


姬路城旁邊有護城河, 也可以坐船 ( 但不便宜,還有時間限制)

姬路城旁邊有個好古園, 也很漂亮, 但記得買票一定要買兩個一起的卷會便宜很多
(2015 價格, 姬路城 1000 Yen , 好古園 300 Yen , 但你可以買一個兩個都看的卷, 1030 Yen )


● 我怎樣去姬路城的? 交通方式?

這天我是一早從所住的動物園前( 平價旅館聚集區) 出發到梅田
藉由我手上買來的『關西周遊卡』, 坐阪神的車到山陽姬路站 ( 就在JR 姬路站旁)




從這邊到姬路城有兩個辦法
一種是11路公車, 用你的雙腳, 我也是這樣做的
不過中間有約 1KM 的路程

第二種是這邊有巴士可搭
不過我沒搭到 ( 每次旅遊都這樣 ...)

我走過去時是從商店街過去的
還蠻有趣的逛街行程
而且走這邊不會被太陽曬......或冷風吹( 這次來大概10-15度)

路上看到章魚燒就吃也是一定要的(?)


● 簡單說, 天守閣必上, 然後慢慢看整個建築, 很美


想上天守閣進去不久後就要先排隊拿卷了
但再那更之前, 你要先買票
如前所述, 不要像我那麼笨買兩張票, 直接買1030 , 姬路城加好古園的最佳

裡面有很多地圖, 不會迷路的

介紹也很詳細

以下就是隨便挑幾張照片秀一下
不然永遠寫不完了 XD

這張櫻花我最喜歡

來這邊賞櫻很棒的喔




也有入室內的參觀行程, 注意, 室內是木板地, 你要脫鞋拿個塑膠袋把鞋子裝在裡面
然後開始逛
這種路很傷腳, 所以看完加爬完天守閣我就腳痛死了



天守閣當時我有聽到不能拍照
所以就, 沒有在裡面拍
但景色好
缺點是樓梯不太好爬
請多注意自己的腳力

次回預告
我也不知我會寫好古園( 但沒啥篇幅)

或是直接跳到我回神戶三宮吃steak land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