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平家小料亭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56-1號
電話: 02-2509-8876
價格: 400 -1000 人
營業時間:18:00 -0:00 ( 週五週六至1:30)
用餐時間:2017/10
拍攝相機:Sony RX100M4
個人評價:會再來

加入好友 快來加入「台灣旅食」line生活圈,掌握台灣美麗好食光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是第二次來這邊
這次就是下班後剛好肚子餓
想說來這邊吃吃東西

店內裝璜以木質風為主, 蠻喜歡的老式風格

居酒屋或餐酒館最重要的是看牆上的本日餐點
都會有些很特別的菜

這是菜單, 與一般居酒屋不同
這裡有串燒, 而且有壽司與許多家常料理
這是因為這裡的老闆之前是作無菜單料理
手藝不錯, 自然餐點選項與品質都好

這是飲料單


●毛豆

這是我喜歡的作法
台灣喜歡用黑胡椒加油炒過
但毛豆如果好, 簡單用水煮一下就很好吃

●毛豆

信州蘋果汽水
最近很流行的日本進口汽水
喝起來比一般汽水細緻些
當然價格也貴一些
有蠻多特別口味的, 我個人在日本也很喜歡喝他們的蘋果汽水

●炸牛排

我一直很喜歡的菜色
這東西需要點功力, 理由是牛排不像豬排一樣那麼容易在炸好的時候皮與肉不會分離
很多新進的一些連鎖店的作法
是炸到三分熟左右( 再多炸一下皮就散了)
就起鍋, 然後給鐵板或熱的鐵塊讓你自己再加熱
這當然也不是不好
只是就偷機了點

這邊的炸功不錯, 肉炸的熟一點
搭配特製的水果醬, 吃起來蠻不錯
這一份就幾乎快把我餵飽了^^

●特級握壽司8貫

這邊的握壽司上次吃過就覺得很不錯了
如果比較怕芥末味可以請店家在作壽司時少放些芥末黏合
魚肉的處理與刀工比較講究些
在這宵夜時段有這種好物吃真是令人愉悅

鮭魚卵軍艦


鮭魚肚握壽司, 這天的魚油脂頗多, 好吃



很大顆的干貝
吃這種壽司最早我是從海壽司開始吃到
後來越來越小顆(笑)
這裡的夠大也厚

●明太子干貝

明太子醬用的料夠厚夠好
干貝也好吃
很棒的一品

●總評

以這價位的壽司( 8貫420 ) 味道不錯

炸牛排也好吃
晚上吃飯的好選項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