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MAiSEN邁泉豬排 微風台北車站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
電話: 02-2311-6177
價格: 70-200 /人
營業時間:10:00–22:00
用餐時間:2019/5
拍攝相機:華為P30
個人評價:會再來




這個路過了幾次,不是正好在吃飯的路上就是我吃完了想買它已經關門了
是的,大概晚上八點半到九點之間一般就買不到了



至於是不是筷子就能切斷......我想某些狀況需要大力出奇蹟,要會用筷子一點,但還是不錯吃的啦



買了兩種三明治外帶

➘MAiSEN邁泉豬排 微風台北車站店│腰內豬排三明治



首先是這個腰內豬排三明治



有附一個濕紙巾



打開後裡面有塑膠袋再包裝



打開以後,為什麼只有兩塊呢,因為我吃了才想起來要照
其實還不錯吃,肉軟,但缺點是豬排醬汁有點微酸,然後外帶後皮會有點因為包裹久了,然後有點濕軟
這邊的狀況是都是準備好的,記得以前在大阪難波那邊的百貨公司地下街有看到它,那邊似乎是現炸的......


➘MAiSEN邁泉豬排 微風台北車站店│口袋三明治





有三種口味,選了腰內 (有漢堡排這個我倒是沒發現)



這是一個兩片吐司後壓起來在旁邊切邊,麵包皮上有烙上邁泉的mark




咬開後是一個很厚的豬排,然後一樣有我覺得還好的豬排醬,所以豬排皮在擺一陣子後有點濕軟



這角度可以看到是有夾蛋的


➘MAiSEN邁泉豬排 微風台北車站店│總評


還ok , 以嘗鮮的角度上不錯,下次會看在那邊馬上吃看會不會好一些
因為帶走回公司吃就總是覺得差了一點

MAiSEN邁泉豬排 微風台北車站店,吃吃日本來的豬排名店的豬排三明治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