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樵 yakitori bar
電話:02-2325-96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8號
用餐日期: 2012/4
價格:1000以上 /人 
拍攝相機:Olympus XZ-1
個人評價:不錯的串燒店,不過價格偏高,可以來這邊吃口味,但吃飽就略貴


這間店是之前與友人討論去吃串燒時爬文爬到的店
以雞肉串燒為主力 ( 都叫yakitori 燒鳥  了 ) 
剛好有機會,就來這裡一試

店名除了燒鳥外就是bar ,所以酒類也很多
供應的啤酒是沖繩 Orion 啤酒

雖然我不太能喝啤酒,不過還是蠻喜歡Orion 啤酒的。口味不錯,而且不像台啤如果不是超級冰,就會苦

提到酒...就只好再來一次政令宣導

(1)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2)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3)飲酒過量,害人害己。(4)未成年請勿飲酒。  
 
店內強調使用備長炭,然後餐具包含七味粉的罐子都頗具巧思


 




●雞胸肉 ( 鹽燒 )

店內多數的串燒還是可以選鹽燒或醬燒。不過偏愛淡口味與食材口感的本人還是以鹽燒為主
這雞胸肉烤的很剛好,搭配芥末的吃法...
這不是我的風格,友人是表示不錯吃

●明太子雞柳

雞柳上鋪上很厚的明太子醬

明太子醬調的很好,所以搭配起來多汁好吃,調的好的才敢塗那麼厚一層,蠻不錯的
( 以前也吃過其他店,失敗作。要形容的話就是一串烤的很柴的雞肉然後塗上明太子味稀薄的美乃茲...)


●烤干貝


本日稍為普通的一道菜
干貝有點乾,雖然知道烤過都難免,我比較偏愛生吃或是稍為加鹽炙燒一下


●雞心

這道本來是想吃特上心,但是因為賣完,只好吃這個
口感也很不錯,但還是很想試試鹽燒的滋味

以雞心料理來說,它烤的非常棒,火喉恰到好處

 ●松阪豬肉

還不錯的一道菜,應該是整塊豬肉去燒烤,烤好再切開
當然,因為個人偏好更焦更脆的烤法
我是不會說這道菜100分的

●雞腿肉串燒 ( 鹽燒加醬燒 )

兩種吃法
我還是較偏愛鹽燒
雞腿肉軟嫩好吃
且口感扎實
吃起來就是比其他的部位的肉質好


●炸雞軟骨

算中等的菜
不過炸的不錯,油也瀝的很好

 ●烤洋蔥

算串燒店極少見過的食材
烤的很不錯

●銀杏

看其他人分享有人吃到過烤的很好的
不過這道菜還是要看食材
我這天吃的略帶苦味

●烤雞皮

雞皮串的很辛苦,非常費工,然後口感酥脆到我會有點懷疑它是先炸過
不過吃起來又有點不像
很好吃的雞皮,算是替味覺抓一個新的記憶,原來常吃的食物也會有這樣層次上的差異性

●烤櫛瓜

應該是不錯吃啦,不過這類長的像黃瓜的食物一般我是不太吃

●雞袖( 鹽燒 )

其實點的時候也在想這是什麼
確認後.....它是雞的雞翅上半部的肉....就袖子...

吃起來軟嫩好吃,雖然也蠻貴的

●總評
很好吃的店
不過店裡也有傳統居酒屋習慣,有黑板菜單
問題在於,不是每個人都看的到那黑板...
所以點菜會麻煩一點

這間店我的評價就是如在這裡巧遇到的一位先生
所表示『適合吃第二攤的店』

確實,他只喝了啤酒吃了兩三串燒烤就滿足的離開了只花了四百多,而我們結帳時的價格就可想而知( 一人要一千多 )

不過這裡的口味確實不錯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