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MISO 東京風日本料理
電話:02-2558-3056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F(京站) 
用餐日期: 2012/5
價格:500 /人
拍攝相機:Olympus XZ-1
個人評價:沒特別理由應該不會來


同樣是因為看電影,第一次到京站..( 這樣算台北人嘛? ) 
因為電影離開演時間還很久,所以隨便找了一間吃飯
又不想吃太飽,於是這間店出現在眼前...

這間供應的食物比較複雜一點,有點像居酒屋,不過有義大利麵,也有鍋類,還有米pizza 
想說吃簡單一些,晚上還有一餐

●酥炸軟殼蟹 ( 200 NTD )

可愛的服務生問了我『要不要淋上去醬』,然後一時傻住就點頭...
不過醬汁還不錯,軟殼蟹炸的也還好,缺點就是......太小隻一點。

很快就更加饑餓,這果然是恰當的開胃菜..
不幸的是,另一道菜讓我等了好一陣子...
最後就是墊在螃蟹底下的菜也吃光光


●沖繩黑糖鮮奶茶 ( 冰 ) ( NTD 90 )

這就很普通,茶味與奶味都還好,也喝不太出來黑糖味
有可能是因為剛軟殼蟹味道比較重喝不出來

●芥子合鴨薄切 ( NTD 200 ) 

根據努力記憶的結果
菜單上寫的是日本空運合鴨
所以試試看的理由就更充份了 ( 雖然本是想點個日式炸雞,我的胃就會飽了...但雞同鴨講也是可以的.. )


鴨肉的油脂不錯,皮頗厚,所以不會柴。
黃芥末有達到提味的效果
很搭配。
缺點是底下的醬汁有點太油
以及出這道菜讓我等了很久

●總評
 
合鴨還不錯,除了略油一點外,軟殼蟹Size 真的有點小。
不過考慮這間店所在的位置,可能確實小的有道理
服務人員服務態度不錯

但整體來說,因為價格比較高,可能需要有更驚豔一點的表現,才會讓我覺得會再來。畢竟附近這層樓的餐飲選擇太多了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