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BUTTER 法式輕食餐廳
電話:02-8772-383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2-1號2樓
用餐日期: 2012/5
價格:300-500 /人
拍攝相機:Olympus XZ-1
個人評價:下次會比較想試可麗餅與早午餐,義大利麵我覺得就普通了

這間店裝璜給人的感覺還蠻用心的







這間店的特色是可麗餅,早午餐,以及友人大推的燉飯....
於是乎,我開始在想,晚上吃可麗餅...不太符合我的習慣,大家都吃一樣的番紅花海鮮燉飯.....
好像很單調,然後,我看到其實晚餐供應很多義大利麵與排餐... 
人總是要點些特別的,要有 Where no man has gone before  的精神 ( 笑 )
 
●麵包

切的較厚的法國麵包搭配上大蒜醬
這是很難失敗的食物
麵包香脆而醬也不錯

●香蒜紅酒燴田螺

田螺不是台式常見的焗田螺
而是搭配醬汁 ( 大蒜味重一點,紅酒醬倒吃不太出來 )
放在馬鈴薯泥上。
還蠻特別的吃法
味道也不錯


●湯品

我因為沒點套餐,所以就沒喝這道湯了
看起來是還不錯


●沙拉

簡單的優格醬沙拉,我也沒吃到。但友人表示還不錯


●排餐: 雞腿排

除了煎雞腿排外
底下有燉飯,還有很多香菇
BUTTER 在這時候開始出現一些小問題
因為這道菜是最早上來的
其他三個人只能盯著這道菜看友人吃它

根據現場證言,雞腿排普通,燉飯不太妙


●醇酒野菇鵝肝寬麵

湯汁收的不錯的一道麵,鵝肝醬是用罐頭版在這價格很正常
看起來很不錯。
不過食用本道菜的友人未發表意見..


●干貝蒜片辣椒義大利麵


看,這超巨大的新鮮干貝
一共有四片耶(應該是兩顆對半切),真是非常豪華
果然就是要挑戰特別的菜色會得到特別的好處

不過麵就有點可惜了
湯汁多了點,有大蒜味但沒見到蒜片 
辣度控制在微辣,這點值得鼓勵就是


●香醇蕃紅花海鮮燉飯

這道菜因為友人是小鳥胃,所以大家都有吃到一點

料還不錯,然後燉飯很香,味道也很好
果然是好吃的食物

●飲料

另外花錢點了可樂...

●總評

價錢中等的一間餐廳
出菜順序與時間控管上不太妙,可再加強 ( 其實我的可樂是有要求要先上的,結果是用餐到一半出現。看到菜單上面則是寫成後上... )

不肯定友人的義大利麵如何
至少我這邊的不太出色,用料是很好,但還有進步一點的空間


燉飯很好吃^^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