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la COCOTTE Bistrot Fabien Vergé 法式餐廳
電話: 02-3322-3289
地址: 台北市金山南路2段13巷20號 ( 永康商圈 )
用餐時間:2012/7
價格: 780+70 (氣泡水錢) /人
拍攝相機:Sony Nex 5
個人評價:會再去 ( 不過大概不會晚上去..晚餐價格略高 )





本來是和人約好的這一餐
不過...最後變成一個人吃XD
但是這間店之前就想試試
 


這天的菜單如下

比較特別是不收服務費
不過因為氣泡水會收70 , 好像也接近
( 但有很多店是要水錢也要服務費 XD )


●氣泡水
 
還蠻不錯的水質
加片檸檬在這酷暑中會感受十分清涼
水的牌子比較不常見
是Galvanina 的,這是義大利礦泉水
似乎是以北亞平寧山脈的水為主...
對這研究不深


●麵包

偏硬但還算酥脆的法國麵包
然後配上加鹽 ( 還真的是直接灑鹽在奶油上 ) 奶油

吃起來還好,但這類加鹽奶油一向合我胃口,還是吃光光了
麵包屑部份,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幫忙處理
服務態度非常好
PS : 看其他人的BLOG 有提到這是Isigny 奶油,據說是不錯的奶油... 不過我舌頭不好加上孤陋寡聞,對我而言就是好吃的奶油
 
●主廚湯

吃這道時正看手機電影看的很開心,好像有問,服務人員似乎說是扁豆湯
但因為電影進入大場面,就快樂的用湯配電影....
還不錯喝,中間點綴的培根也很不錯


●焗烤水波鍋蛋

這,還真的鍋啊
只是是鍋狀的餐具就是

主體是水波蛋與蘆筍
以及打的很細的慕斯
可能還有洋蔥

吃起來還蠻不錯






●果汁

紅蘿蔔與....
忘了
很好喝就是...
當天服務人員有講,老人家記不熟



●油封雞捲

老實說,來之前我有作功課的
不過這道菜造型與樣子好像和其他人吃到的不一樣啊,我會不會是走錯店了 ( 笑 )


整體來說是很清淡的雞肉料理
一開始覺得侍者擺盤怎擺橫的,擺成直的才有視覺效果
切下去就發現真的要橫的..因為肉的走向這樣切才順


●甜點: 布丁和....我又忘記菜名的某種蛋糕

布丁擺在小罐子裡,特別。要拉開鐵絲打開密封罐



布丁好吃
最後差點有點貪嘴問可不可以續...
 





這蛋糕吃起來有點像...瑪芬? ( Muffin ) 但差距還是很大...
隨便了,懶得管它是什麼,還不錯吃


●飲料: 冰紅茶


算是表現一般


●總評
 
食物不錯,中上水準。不過很多人大好評的水波蛋我持保留態度
餐點味道清淡,在這樣的一個週末,慢慢享受這樣的餐點
十分愉快

服務人員的服務品質很好,隨時會注意客人的需求,問題也都答的很細。
感覺很不錯

可惜晚餐有點貴,不然還真想晚上來試試 (笑)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