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Rah design Cafe
電話: 02-2532-7778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巷1號
用餐時間:2012/7
價格: 396/人
拍攝相機:Olympus XZ-1
個人評價:會再來的店
註: 週一公休
 

話說因為在一篇blog 裡看到有人大力推薦它的義大利麵
所以興沖沖在某天的下班跑過去.....吃閉門羹...
這間店週一公休,請大家注意

隔天再來就有吃到啦





這間店的生意很好
運氣好得到一個位子

我坐的這一區應該是很多人喜歡上網的,所以也有插座



 



這天點了義大利麵加套餐
 
●湯品-今日例湯


可能是豌豆湯..
還蠻好喝
一個人吃飯的好處就是拿手機看電視或電影,壞處就是如果服務生沒特別講很大聲你會懶得理他 (笑)



●飲品: 香蕉巧克力

原來套餐附的飲料會比較簡單一點
這是加錢換的
第一次喝香蕉巧克力
香蕉味很重,配上很濃的巧克力
味道特別又好喝

巧克力上面的奶油與肉桂粉....
就沒去管它了。我是不太會去攪勻它的..( 巧克力熱量已經很可怕了,奶油就不必了吧..)

●煙燻鮭魚義式奶油寬扁麵

我對義大利麵不熟,很多時候更喜歡吃台式的炒麵...
不過這間的麵不錯
麵條有嚼勁,然後很細心的第一層鋪上了煙燻鮭魚,第二層是烤過的鮭魚,然後接下來是蘑菇,最後才是麵
醬汁也好吃




●甜點: 香烤布蕾

焦糖還蠻厚的
我喜歡


●總評

很不錯的一間咖啡廳
不過咖啡好像看很多人的說法反而不是強項?
義大利麵不錯,至少我喜歡吃

香蕉巧克力這道飲品
我個人也很喜歡,如果想試試不同的巧克力飲品,它是個好選項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