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理性告訴我們,買車會造成很大的財務負擔
自己算的試算表告訴自己,買車五年內會花八十幾萬
朋友告訴我們.....
爸媽仔細向自己分析...


所有的所有。不過還是會想有部車

我這樣告訴自己

買車可以讓我日積月累的腰痛減輕
快樂的上班行程可以讓我不會那樣不想上班
我再也不必全身濕透後回家
或者曬著大太陽很難過

我可以開車當爸媽的買菜車
我可以重溫很久已經就不再出現在我家庭裡定期出遊的快樂日子
我可以.......


總之。理性與感情上的糾纏讓我每隔半年發作一次這種病

當然,會繼續發作的原因是每次我都選擇理性

那麼這次呢

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