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魅力並不單純的來自外表
(圖: 我們家的新韓國翻譯 (她是韓國妹喔) 和資訊展Seednet 的好朋友 )

這個小女生在這幾天算是我們苦悶的值班生活中的一個笑果了..
隨時隨地,都很熱心的跑來宣傳他們的產品

即使我自己還有Hinet 的綁約都忍不住覺得seed net 的服務不錯

我想,這就是每個人的特質不同吧。

比起我這個固步自封的死胖子,這個女生未來必定可以在職場上獲得更多的勝利。

也許是因為她還不太懂得掌握自己個性上的優勢。

所以還在做個工讀生業務

萍水相逢,祝福她未來得到更多的成就 


( 當然,照片上的男人不是我:p )



我們的麥克風被她搶走去宣傳 Seed Net ADSL 了...
後來還不止是我們家的麥克風,隔壁的也被搶走....

這就是人緣吧..

當然,她老闆太小氣,連個喇叭都不肯租...



說要給我照相,卻不知眼神在看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