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也難得一群好友一起去吃飯聚會,本來是要去紅屋的。不過因為某人的堅持,所以去了鬥牛士....不,Toros 鮮切牛排。

地址:士林中正路185號 ( 西歐加油站對面,旁邊187巷有簽約的停車場,很方便)
   電話:02-28830366

所以,雖然晚到了,但因為有先通知的關係,很感動的並沒有被取消訂位( 對不起排隊的那些人 )
餐廳裡的裝潢與感覺不錯。我們是坐在二樓的沙發區。沙發坐起來還蠻舒適的,也適合五個人的聚餐。

在用餐前當然先經過一堆內線交易與黑市買賣:P



啊,別誤會,這間餐廳並不收這種貨幣:P

經過一番折騰後,也下去點選了鮮切的肉。最後開始上菜


●歐式手工香料麵包

蠻有咬勁的麵包,有三種配將可以沾。很抱歉,我只記得左邊的是沙沙醬,中間是油醋。右邊那個綠色的叫什麼名字忘了
不過沾那個最好吃。



●前菜: 法國澄汁燻鴨胸

基本上鴨肉很好吃。不過因為這其實才是第一道出現的菜 ( 與他們網頁上的順序不太相同..) 大家都很餓,所以就....一口吃掉它。
那麼因為是很餓的狀態下,什麼都好吃...所以對於它的味道不與評論。

不過必需說明朋友 C 經理大人的抱怨,他點了『西班牙起司燻肉蘆筍』,不過整盤裡找不到蘆筍,只有西班牙起司燻肉。這是他認為要扣分的地方
當然,另位朋友L 企劃大人宣稱,他有『吃到一根蘆筍』,所以,總共兩盤『西班牙起司燻肉蘆筍』,只有一根蘆筍。



●湯: 招牌蘑菇湯

沒錯,你看到的不是『完整版的招牌蘑菇湯』。因為很餓,所以想到要拍照時已經吃掉一半了...
基本上這湯很不錯,有中上以上的等級

朋友有點了『香蕈養生雞湯』表示不賴。但另位朋友點了『香料牛肉湯』,根據此人的證言,這個湯大概是三種湯裡最慘的一種。不推薦



●健康爽口沙拉與餐酒

你沒看錯,那張圖片只有酒沒有沙拉。同上一道菜的理由,想到要拍時,沙拉已經進了本人的肚子裡了。
我點的是『凱撒沙拉』,這道菜也十分夠水準,很好吃。雖然我最推薦的凱薩沙拉還是在木柵紅牛屋吃過的那個。
Toros 的沒紅牛屋的那麼棒,但也有相當水準。

餐酒的話,因為顧著聊天,沒有聽清楚侍者講些什麼,總之是2005 年,不會澀的紅酒。

那時聽到這句就想到某本小說裡,主角聽到XXX 紅酒,不甜也不澀的那種感覺
立刻決定要喝一杯。(本人對酒精抵抗力越來越弱,喝半杯後就開始大舌頭亂講話了..)

那,這杯酒單點180 元。

酒的味道呢..?  配牛肉確實不錯
可惜的是,我喝的太慢了,在前五分鐘確實溫和不澀,與我之前買的『陳水扁用來宴客的紅酒』一樣好喝
但是邊吃肉邊喝的結果是5 分鐘後開始有澀味,就不好喝了...



●正餐: 鵝肝混種菲力牛排

這是我點的牛排,說明一下盤面上的狀況

左側較小塊的是約100g 的紐西蘭菲力。肉質的特色是比較有草味...稍微硬一點。
右側是美國菲力,大概8oz 吧。比較軟嫩好吃。當然,前者250 元/100g , 後者 350元/100g 
肉質確實是無可挑剔,雖然沒有到某A 前大美女前同事所說的『入口即融,超美味』,但也所去不遠

擺在美國菲力上面的是加了250 元得到的生煎鵝肝
那這個鵝肝其實很普通,而且筋很多。讓我小失望,與以前在吃法國菜時得到的超大片生煎鵝肝味道相去甚遠
當然,我可以接受價錢不一樣大小差很多。但.....品質也讓我小失望了就是
不過特別要說明的是,在這裡點牛排,大廚對於牛排的熟度掌握明顯的有問題。
C 經理的菲力點五分熟,出現了過生然後得送回去重煎的狀況,根據嗜食牛肉的本人判斷,那大概只有3分熟的程度
本人的菲力也是點五分熟,但是得到了七分熟的結果
因為我很餓,所以知道在侍者要求檢查熟度時如果覺得不妥,過熟就是換一份新的過來,太生就是回去重煎( Toros 在這方面做的不錯)
覺得就算了,七分也很好吃。但這還是必需要扣分的項目。


友人M 經理大人點的鮮切肋眼牛排 + 去骨牛小排的組合


友人 L 企劃大人的 肋眼牛排 ( 直接點套餐)

某C 經理大人的紐西蘭菲力牛排


這...它原來是友人 A 董大人的紐西蘭菲力牛排,不過此人當天穿了一件Fate/Stay Night 劇中人物Saber 的T-Shirt 
吃相也與這位暴食王絕對能比


開動前的表情..

吃完後的表情 :P 

簡單說,Toros 備了蘑菇,香蕈,黑胡椒等醬汁搭配牛排,但這些醬汁都沒有直接灑海鹽好吃。這當然和肉本身不賴有關。但我還是頂懷念紅牛屋的三色胡椒或者松露醬汁



●甜點

芒果奶酪
排盤很漂亮
不過食物本身普通

●飲料


冰紅茶。附果糖一小壺

還不賴。
不過喝飲料時,出現了一個考驗店家『危機處理能力』的事。但經理的處理雖然不是很讓我們百分之百滿意,仍可接受。

●結論

餐廳的裝璜,桌位的擺放。服務生服務的態度都不錯。
牛肉也是十分美味。
提供停車場服務更是非常值得一提。
不過以這個價位來說,感到稍為有點暇疵
特別是肉的熟度掌握
以及最後那個小事件。

如果都能做的更好,應該是件更完美的餐廳。

仍然值得給高分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