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錢殿 , 吃豬排的,雖然我不知道御, 錢, 殿這三個字組合在一起的意義為何, 總之,這是上次版聚路過看到的店, 會排隊的店我總會多看上幾眼

那麼,去吃豬排的店就應該要吃豬排飯
自己本想點牛肉漢堡排, 不過突然想到某人和我講過類似的話,那麼,還是吃對方的招牌食物會好一點
我選的是豬腰肉排咖哩飯

一開始會先上沾醬

豬排醬和酸豆醬
豬排醬偏鹹, 酸豆醬我根本不想打開它。
好吧,至少罐子很好看...

定食,還算有定食的樣子, 但餐後沒飲料, 就是只能喝奉上的熱茶
加飲料要加60 元...
總共得到三塊圓型豬腰肉豬排, 一碗白飯,和廣宣圖上不一樣的是,咖哩不是澆在豬排上的。只是給你一碗....汁...
這應該是配合台灣人口味的作法,反正東西到了不同的地方就會變的,  一碗咖哩汁也可以啦,弄到飯裡面也還算方便

味增湯味道普通,不算特別好喝,也沒有很熱到不能打開碗蓋的地步。小菜還不錯
高麗菜絲....也算普通


豬腰肉排本身約1.5 CM 後,炸的皮顯然有認真等油瀝乾,因此不會很油
腰肉還不錯吃,如果更厚一點我會更滿意一些
不過有偷看別人的豬排,似乎另一種皮就變太厚了。我是不喜歡太厚的炸衣的人。因此看到門口菜單上的炸蝦我就不會想吃了
記得安達充的漫畫裡面有一段橋段就是在抱怨『都是粉的蝦子』
根據我偷看隔壁桌的狀況

這間所提供的應該就是『都是粉的蝦子』


加上鐵網應該確實對於瀝油有所幫助,這點是要鼓勵的部份

整餐飯吃完共187 元, 原價是170 元,服務費一成17元。

評價嘛, 中等的餐廳,不會特別想去吃它,但也不是大地雷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02號                                              
   電話:2924-8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