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去了日月潭一遊。先不談遊湖的遊艇宣稱1個半小時行程,結果50分鐘草草了事的混蛋行為
碼頭旁的食物也是非常的沒誠意

首先,必需要聲明,我一向很討厭有人說什麼這菜太少我吃不飽或者是這點東西也賣一兩百之類的文章

不過這次我也無法忍受,決心來抱怨一下

在這個時間內,你不管是看到什麼炒鹿肉,醬爆潭蝦等等好菜流口水流到爆...你也吃不到
除非你打算三個人吃個七菜一湯之類的一千多塊錢合菜

因此點了三菜一湯, 特別為了年年有餘選了一條魚因此多100 變成六百塊三菜一湯, 看起來不錯對吧


第一道菜....炒野菜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炒高麗菜是什麼見鬼的野菜....
還份量那麼少...最重要的是,它沒炒透!!


紅燒豆腐...
還好他沒講它是麻婆豆腐, 不然我一定要大叫,肉末勒 @@
簡單說這道菜是辣椒炒豆腐, 算了,至少下飯


清蒸潭魚..

1. 這是日月潭裡那一種魚, 不知
2. 土味很重, 天知道有沒有洗乾淨
3. 對不起小弟不常吃魚, 因此...一吃就滿嘴鱗片,  好吧, 也許是我太土,以為上桌的魚都該去好鱗...


金針排骨湯

七八條金針, 兩塊小排骨, 十幾顆蔥花...

有人可能有疑問是,這是那一間店呢...

我懶得寫了, 免得有人跑來告我毀謗之類的...

只是那一帶的店在過年之餘未免也坑殺客人坑的太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