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本次的大怨念物:P

去基隆夜市我一定會去的店有幾間
其中鹹粥與炸魷魚我是一定會去的

這次的和平島/ 基隆夜市團我也選擇這攤當作請客的主題,感謝所有加入本團的板友

●鹹粥



通常裡面的料會有白菜, 魷魚, 香菇, 蝦米。這間的特色是用乾飯在煮, 所以整體比較稀有點像泡飯


●炸豆腐


很普通,這是意外送上來的,就將就吃了

●天婦羅


我個人覺得炸的還不錯
不過基本上整個基隆夜市的食物都有平庸化的跡象...



燙魷魚, 這間的魷魚一向新鮮,不過因為是用燙的,就比較不Q。沾醬油+ 芥末還不錯吃

●炸魚片

一般我是不吃這道菜
理由是它是炸好再去炸的, 就很普通而且不是很好吃

●炸魷魚


這間的炸魷魚是我認為基隆夜市的一絕,特色是它的麵衣,酥脆可口,而且還不容易脫落,這是我自己和家母試了很多次都很難弄出的效果
而且炸過的魷魚會很Q ,沾甜辣醬吃真是人間美味.....

如果有裹粉炸的話,老闆娘在吃完後我詢問這次怎麼沒裹粉才告訴我說要事先提醒...

好吧, 我的錯....

沒裹粉炸的魷魚偏油, 然後就不好吃了...


好,總之重點是貼這篇文的目的--> 讓沒來放我們鴿子的人徹底後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