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照片不全的食記:P

Ikki 新和食
 
台北敦化店( 02 ) 2719-1927
台北市敦化北路 207 號 B1
〈敦化北路、民生東路口‧設有代客泊車及特約停車場〉

因為某些因素,跑來這間餐廳吃飯
感到很特別的是它的裝璜算是非常不錯,空間格局也讓人覺得很驚奇
( 走進去一開始還找不到大門 XD )

必需要說的是,這間餐廳非常好,有代客泊車,服務也算熱心。除了我懷疑對方嫌我的車太爛,然後停在那邊很久不想來招呼我們 XD

本日菜單: 小懷石 800元 + 10% 服務費 

●先付: ( 前菜 ) 有蕃茄蟹肉沙拉   日式創作沙拉   杏鮑菇水果沙拉 可以選

選了蕃茄蟹肉沙拉、杏鮑菇水果沙拉


蟹肉蕃茄沙拉


杏鮑菇水果沙拉 

蕃茄蟹肉沙拉是把蕃茄挖空置入蟹肉的料理, 杏鮑菇水果沙拉 則讓我十分滿意,非常好吃。口感好,杏鮑菇搭配水果以及它的醬汁真是非常棒

●揚/蒸物
洋風銀鱈唐揚   



塔塔嫩雞唐揚  


洋風銀鱈唐揚   還不錯, 魚肉十分鮮美,配的醬雖然我不是百分之百滿意
但也不錯了

塔塔炸雞則沒吃不知道

● 香柚冰鑽

還可以..

●強肴 ( 主菜 ) 牛肉朴葉燒 石燒羊肉

很抱歉這個就沒照片了:P  忙著吃的結果

牛肉其實是一整塊用日式醬油烹煮的牛排, 牛肉非常軟嫩。還不錯吃。
石燒羊肉則是非常好,羊肉熟度不錯,軟嫩,然後羊肉上撒了核果也很配
共有四支羊排, 量也十分足夠

它的醬汁我就比較沒特別注意,因為羊肉本體就很好吃

●湯物 鮮蛤蒜香清湯  和鴨牛蒡濃湯



鮮蛤蒜香清湯 , 其實它是鮮蛤雞湯, 湯味還不錯, 但雞肉偏老
和鴨牛蒡濃湯一樣沒有吃不知道

●食事 鮭魚季飯   生菜鮪魚手捲





吃到這邊根本就撐死了

這真的是懷石料理嘛? ( 好啦,我一開始就知道它根本不是, 只是愛抱怨 )

鮭魚季飯是鮭魚鬆加上魚卵的組合

必需要說它實在很乾, 會需要其他東西配才會好吃..

●時鮮水果
● 鮮奶紫米慕斯

這兩道就真的很普普, 很一般

●飲料

熱桂圓紅棗茶 和 石蓮鳳梨汁 

茶我沒喝到,鳳梨汁不太好喝


●整體看法: 
以800 塊來說還算可以的一餐, 餐廳裝潢很漂亮。氣氛ok 
除了waiter 因為我們坐在最尾端的桌子有點忘記來給我們menu 以外都不錯

食物的話,要食量大的人才可以順利吃完吧
一般的女性或是像我這種『食量小的胖子』都會太多了

代客泊車的服務不錯。

整體來說如果有要約會的可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