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村活海鮮
野柳港東路74-6號 2492-1046

這是729 熟版揪情人廟團的第一站,也是對我而言一整天災難的開始? (笑)
姑且不論最後竟然會搞笑忘了關車燈讓別人來救我 ( 感謝愛作夢的大恩大德)
或者我在桌上的搞笑言詞...

這間餐廳的食物大致上還算中等。

開始用餐前的大閱兵( 大家的傢伙還真齊全啊..)



第一道菜
生魚片, 還算新鮮



名為九孔的貝類, 很好吃



炒麵..( 又有蚵仔, 是因為知道我喜歡這個嘛? )



燙花枝( 大概吧, 教導我《海邊的生物》的教授,對不起我已經忘記了這些要怎樣分了..)



蝦子, 還不錯吃



熟版必備秘訣,身為好男人就一定要幫女仕剝蝦子
(本照片特別請捲毛帥哥Blueqoo 示範,他真的是個『好人』啊)



我最愛的..蚵仔酥
不過今天這味只是普通水準...



海瓜子
(這是貝殼大餐嘛? )



蛤蜊絲瓜...真的都是貝殼



魚。



紅蟳米糕
這一味就是用來吃飽的吧, 有幾隻紅蟳還蠻飽滿的
也許下次該在秋天開螃蟹團



海帶吻仔魚湯
(再過不久它就和豆腐鯊一樣不會出現在菜單上了)


特別招待的烤鳳螺, 很好吃



餐廳的冷氣非常強
讓我們在這酷暑中吃飯也還算愜意
席上閃光不斷,害很多人後悔沒帶太陽眼鏡

總之, 感謝luna 提供本次聚餐地點^^

本餐價格 3000 ( 九個人分)
聽說隔壁有加1000 得到小龍蝦數隻的餐點....
可惜不太好意思ㄠ遲到的bcl2 請龍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