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公司趕一點東西,回家時本想把車停在家附近。但無奈無停車位。繞回停車場突然想到昨天有在PTT 雙和版看到篇食記 
那,就去吧。


食堂屋
商家電話
02-89211222
商家地址
台北縣永和市中和路389巷2號之1 1樓 ( 永安捷運站附近)

以價位來說,這間店大部份的餐點都在100-200 之間,算是相當便宜實惠

今天選了上牛燒肉定食
(沒選豬排的原因是,這豬排在廣告牌上實在看起來不美味....)

●另外點的日式煎蛋

以30塊的煎蛋來說,它煎的不錯
而且也並不是熱騰騰剛做好的 ( 經過過去的教育,我相信煎蛋應該要是放涼一陣子會比熱騰騰的要好吃)
但......這是冰的...
小小扣分一點點

●定食的主體

包括了飯、沙拉、醃蘿蔔、咖哩、味增湯、紅豆湯 (大概是,因為我沒吃)

●醃蘿蔔


應該是蘿蔔沒錯吧? XD 我沒吃。但看起來頗誘人

●沙拉


菜葉算新鮮好吃,加上和風沙拉慣用的醋?
讓整體還蠻順口的。

●咖哩


很認真熬煮的咖哩,裡面的馬鈴薯與紅蘿蔔都很軟爛好吃
得到這個讓我有點驚奇而且十分滿意。畢竟單靠一般定食的肉,配飯吃怎樣都會稍少了些什麼,但有咖哩配飯就很好吃了

●味增湯

算是中規中矩的湯。我會覺得很好喝大概有一半是因為天氣使然..

●主菜: 上牛燒肉


老實講,看到定食配菜的水準我那時的想法應該是主菜大概不怎樣吧, 在現在這個時代,160元能吃到什麼東西?!
但本人必需說,這牛肉本身肉質就不錯,然後料理的也十分高明。完全不像某牛排館的嫩精牛肉之類
讓我大吃一驚。
熟度料理的算是十分恰當。調味也不錯。算是相當好吃

●整體評價

必需要說,這個價位得到這食物,覺得十分滿意
特別是那個牛肉。若是配菜變好一點,價錢就算漲個一倍恐怕還是很多人會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