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的一天,還沒把昨天參加春酒的照片整理完
下午,送了春酒的租來的cos 服裝回去
然後去唱片行逛了逛,隨後去買了一隻滑鼠--> Logitech 的 VX Revolution 雷射滑鼠

反面再照一張


本來預定要買的是藍芽滑鼠
後來因為比較喜歡這隻握抓的感覺,加上也有易收納的無線接頭
就選擇這個了。

回來後發現還是和之前的ELECOM 略為手感不同。
直接在桌上用有小飄的感覺 ( 不過應該要拿掉ELECOM 再比比較合理 )
後註: 後來作功課才瞭解原因,是因為這隻滑鼠只有800 DPI , 果然是只適合在筆電上使用。( 原先的ELECOM 是1600 DPI , 公司用的則是2100 DPI ) 對應20" LCD 的1600x 1200 有點吃力就是

反正它是預定使用在NB 上的滑鼠,這點也無所謂就是了

這樣想想,其實它是我隔很久以後才買的羅技滑鼠。前一隻是羅技一開始賣的光學鼠之一
後來幾隻都是Elecom 的 ( 一共三隻 ) , 接下來一隻滑鼠是小廠的超敏感雷射滑鼠...
不過也好,Logitech 雖然貴但還是有其獨到之處。至少應該可以用很久

回程繞回南陽街一帶,想起以前在這補習的半年,每天在此覓食。
有一間店因為很多人排隊從未去過
在這寒冷的冬雨之日,應該就可以吃了..



嗯,就是這間劉山東牛肉麵店

劉山東牛肉麵店
地址:開封街一段14巷2號
電話:(02)2311-3581

我吃的是牛肉湯麵
理由是這才50 塊,多了牛肉要110 , 對於傳統牛肉麵店的印象, 就幾塊或幾片肉。好像不值得



這碗麵的特色是,湯頭很好喝。非常鮮美
難怪在這種冷天,整條街冷冷清清,小巷子裡的這間店卻可以客滿,我還得與其他人併桌才有的吃

但麵條....我必需說大失望。這麵可能是用手工拉的。但這麵身如圖示,是類似台灣一些烏龍麵的厚實度。
於是,當我吃到『紮實的麵粉味』後,就把這碗麵的美味評分扣到很低

簡單說就是沒煮熟了....,雖然只是部份幾根麵...還是會破壞心情就是

唉。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study
gold coast study Counter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