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因為開會的關係,比較早回家。又是因為在家附近找不到停車位,就把車停回河堤。於是既然都這樣,那就覓食吧。想到在蘋果日報的網頁上有看到介紹一間中和的日本料理,就試試看好了


睦月日本料理
地址: 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24巷3弄1號
電話: 02-2232-0262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1:30 周一休

●店裡的外觀與裝璜



不是很大的店,約莫七八張桌子的空間吧。使用暗色系的木桌,算布置還不錯的店
而在廚房前,也有兩三個座位,坐那邊吃的話應該可以和廚師聊天



同時店裡亦有相當多種類的酒。只是不太喝酒的本人與此無緣



●餐點

1.  紅茶


寫這個的原因是我本來要點可樂,但可樂沒有了。服務人員很客氣的道歉,於是點了紅茶。
得到了紅茶後大概發呆了十分鐘吧。這不是一間上菜很快的店...

2. 明太子烤馬鈴薯

上菜時,上面一層明太子熱騰騰的冒煙
不過我花太多時間去照相了,結果吃的時候就感覺略為可惜
這道菜的口味不錯,並沒有因為使用明太子導致味道過鹹,整體來說非常爽口好吃。如果配啤酒不錯。
當然,應該趁熱吃會更好吃

這道菜用小湯匙一口一口吃很不錯。

3. 明太子茶泡飯


我很愛茶泡飯
從前曾經看過某部歷史小說,寫著某位將領在出陣前叫部下拿來茶泡飯,站著吃完然後說這樣就算死了也不會挨餓
故事的內容當然是真的死掉了
但吃茶泡飯不需要去送死啦,它本身也是很好吃的一道餐點

今天這碗明太子茶泡飯, 明太子給的有誠意。然後特別的是整碗飯有股特別的香料味,不知是否是因為紫蘇葉之故
還不錯吃。下次應該試試鮭魚風味的



這碗茶泡飯也附了下飯的小菜


4. 紫蘇葉裹干貝天婦羅


這道菜附了蘿蔔泥和調味汁


整道菜共有三份干貝 (我猜今天用的是扇貝, 蘋果日報那篇報導也有寫說會視情況改用扇貝 )
兩朵鮮香菇天婦羅

干貝我喜歡直接吃的口感,還不錯,比較能吃到原味。(所以一吃就知是扇貝不是干貝)
然後搭配的香菇則使用沾醬會比較好吃





5. 甜點

黑米+芋頭 以及柳丁

寫到這邊就一定要稱讚一下這間店的服務人員非常用心
不但每一道菜會介紹一下吃法,到我吃甜點 ( 我本來以為沒有甜點要走人了 )
他們還主動幫忙換上一杯新的熱茶,並且提醒要先吃柳丁比較好吃

算是非常認真又服務週到的好店


這甜點相當不錯,芋頭也煮的恰到好處。

●整體評價

總共花了5百多元,但不需要服務費?! 這真是不錯,睦月的服務品質是相當好的
食物品質在中上之間,可能不能說非常美味,但光以這樣的服務品質,就值回價錢
當然,一般用餐並不建議像我這樣亂點。
可以試試這邊的定食,大概花個2百多元就可以吃的很盡興了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link
gold coast link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