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買東西...雖然是過年之前早就定好的目標啦,但買下來了還是很高興。
寫寫開箱文記念與警惕一下之後不可以...


這次的敗家對像,就是它啦。
Fubar III , 電光火石公司出品的USB 訊源 ( 也就是外接式的音效卡,這樣講可能比較容易知道 ) ,以及耳機擴大器一體的東西
敗入的地點是 品嘉

其實本來要去買耳機的,但聽著聽著,還意外在試聽過程中出鎚壞掉一台Fubar III ,最後因為耳機Grado SR 80的表現並沒有毒到讓我不買不行,最後就先買耳擴
想說可以推一推自己房間裡的Tivoli Model 2 音響也不錯 ( 同事G 每天灌我毒藥--> 8千多的喇叭拿主機板內建音效卡當訊源? 浪費!!)

外盒.....


老闆拿給我時的第一心得是,這還真是樸素。



保....保固票....看到這玩意時真的讓我快笑死。
盒內共有以下物品
1. Fubar III 主體
2. USB 線一條
3. 電源線一條
4. 保固票一張
5. 說明書



以大小來說,Fubar III 非常小顆,對於需要空間的人來說應該非常方便吧
雖然我對它的mark 有點小意見..


背後的輸出端子,以及開關。可對應不同狀況使用


目前使用的耳機,預定還會再買一隻
但使用這隻已經跟了我好幾年的Sennheiser MX400 仍然比原先聽到的聲音好很多
想必和Fubar III 提供較好的音質訊源有關。

之前也曾在家裡推過Tivoli Model 2 , 一開始沒感覺,但第二天接回原先的主機板音效卡時,就讓人感覺到--> 這音樂怎麼變成這樣不好聽...

真的心得嘛......其實買這個東西只是給自己聽音樂的一個動機,即使目前只用Mx400 聽也覺得很高興。
我不太會寫說這音樂高音如何中音如何低音又該如何。木耳的我也只能分辨出『嗯,有這個以後比較好聽』

在此感謝同事G ,因為被介紹了這台機器,才會邁向這個不歸路....
也謝謝友人K,讓我回想起音樂是我蠻喜歡的事物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