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等待很久,並不是因為這間店很好吃好吃到不得了,或者要吃一客Toros 要存很久錢,而是這次真的被『等』了很久
原因是當天雖然臨時起意去吃飯,要等10-15 分鐘也ok , 也留了姓名電話, 但是硬是因為疏失,名字被劃掉 (以為我們已經進去了?) 然後跳過好幾個客人才輪到我們
老實講,真的蠻火的。

Toros 內湖旗艦店
北市內湖區民善路205號5樓
TEL:02-2796-7999



說實話,這間店雖號稱旗艦店,但其實也還好。若論裝璜我還比較喜歡士林店。
店內算是有挑高,但有點懷疑它其實是這棟大樓的頂樓,屋頂很像鐵皮屋


今天仍是以吃鮮切牛排為主
●餐前麵包:




一如往常,這麵包在水準以上
使用醬料的話我比較偏愛奶油
而因為開胃菜點了田螺,也有試著用田螺醬沾著吃。


●前菜 : Smoked Duck Breast 法國橙汁燻鴨胸



裝盤的創意文字很有趣,鴨肉本身並不算老,算是比以前吃過那次要好吃一點



不過鴨皮可能會讓一些怕胖的女生不敢吃..


●前菜: Escargots 蒜味香草烤田螺



田螺本身很普通,醬料配上麵包相當開胃
但是這道菜並不出色,與其他一般餐廳比起來就很普通,我為什麼會點它呢? 嗯,這真是無解的問題




●湯品: French Onion Soup 法式洋蔥湯





Toros 的洋蔥湯我一直還蠻喜歡的。
相當香醇好喝,而且湯裡有泡軟的土司? 搭配起來非常順口,很棒的湯。

●沙拉 Toros Caesar Salad TOROS凱撒沙拉



這裡的凱撒沙拉亦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
它的醬口味比較濃,而且會細心的均勻刷上整片葉子
因此蠻好吃,火腿也很適當的為這道菜加分

友人的沙拉( Mixed Green Salad 田園沙拉佐和風芝麻醬汁) 我就只稍試了一下。還可以就是


●主菜: 去骨牛小排七分熟( 250g)



照慣例,侍者在上菜仍會要求客人切一刀看看熟度是否正確
這次的熟度算是不錯,至少沒像以前那樣多半會煎太熟

去骨牛小排Toros 的料理算是相當優秀,整體來說配海鹽就很好吃。而且因為可以鮮切,便可以挑選自己適合的份量



七分熟的熟度,有做到外表焦脆內部柔嫩
整塊牛排吃起來相當美味可口




我喜歡Toros 的原因就是它們的海鹽配肉就很好了,不需要其他什麼醬料,那都會破壞最佳的食感。不過這一天碰上一個壞掉的海鹽罐,倒是很驚訝。侍者很快拿來了新的罐子服務算是週到

●飲品: Valrhona Chocolate Drink  法若娜巧克力

其實,他們順序好像錯了。不過也可能是考慮我的甜點是冰淇淋,所以這樣上

這飲料還蠻特別的
並不會非常甜。但上端是溫熱的,而下半部則是冰涼飲料。
喝起來還可以就是

●甜點: 冰淇淋


一如往常,冰淇淋還蠻柔順細緻

友人的甜點舒芙蕾就一派傳統法式甜點,溫熱中帶甜
以前試過一次,就沒什麼意願再試第二次




●整體感想

今天的肉煎的不錯
幾道菜在料理上,我個人覺得內湖店比士林店要好一點點
缺點嘛,就帶位的實在讓我們等太久了..
如果要品嚐肉的美味,又希望可以自己決定肉的份量,Toros 是不錯的地方

延伸閱讀: Toros 士林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