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去外拍的我,常見到同好的包包都是巨大化產品,從我會擔心老先生腰會斷的超巨大雙肩包,鐵製大型攝影箱,還有誇張到要用出國用行李箱裝的.....
實在是可怕
不過隨著東西變多,以前用的彈弓手就不敷使用 ( 上週日只帶一隻50-150mm 出門就是因為那包包裝不下兩顆鏡頭 ) , 因此動心起意購買新包包。正好,好友出國去東京一趟,就委托他協助處理了

Nikon 原廠的CS2BG背包
購入處為已經佔領東京的 Bic Camara
<ニコン>
カジュアルショルダーバッグII(ベージュ) CS2BG
型番:CS2BG
定価:オープン価格  6720 特価

這是日本定價。但台灣代買要2800 還不含運費。自然是沒理由讓水貨商賺一筆了


牌子還沒剪掉喔

據友人轉述,賣這個包包的sales 大塚小姐是大正妹
很可惜他對拍照毫無興趣,因此絕對是沒圖沒真相


有名片:P 念在它飄洋過海來台灣,大家有機會要去池袋東口的bic Camara 買東西喔


回到包包本體,整個背包足以識別它是相機包的就只有這個了
我雖然沒像買了Panasonic 相機就全身不對勁,最後趕快賣掉換一台Nikon P5100 的M 處長大人那麼瘋Nikon
但我真的很喜歡Nikon 做的各種相機包包
當然,使用Nikon D80 , 自然該讓它有個本家的包包搭配

包包側面, 少數的皮件處。其它地方是以尼龍材料組成的


包包正面。這包包有兩個內袋,可以放一些扁平的東西,如皮夾或是錶啦之類的。大東西就放棄吧


剛剪完毛的大貓覺得很好奇跑來看發生了什麼事.......

包包底部,這底部做的不太好,中間在放下去時還是會接觸地面
這個米色的包包非常會沾髒,不過幸好是尼龍材質,就用濕紙巾擦一擦就會乾淨了。


包包的減壓袋。我試了在這包包全載的狀況下背來看看,非常舒適。不會因為載重就背起來很難過。

包包第二個內袋。這裡其實如果不在乎會鼓起來的話,可以放不少雜物
但就不好看了
這包包關閉的地方是用魔鬼氈處理的
所以用久了......

包包內部。有很厚的保護區。保護內墊是絨布材質。不像我之前的是尼龍材質。摸起來的感覺更好。
內部保護墊是可拆的。喜歡也可以把保護墊全拆掉當一般包包使用

這就是促成我買這個包包的兇手, Sigma APO 50-150mm F2.8 HSM
上週日就是因為包包只能裝它,再裝一顆18-50 根本太危險,所以就只帶它出門,發生了50mm 實在太難拍風景的悲劇..

那麼,把東西放進去吧。
預定要擺進去的東西很多,Nikon D80 本體,加上Sigma 18-50mm F2.8 HSM 當然是一定要進去的
Sigma APO 50-150mm F2.8 HSM 也要隨身帶著。然後....我還要帶

Seagull 直角觀景鏡
Nikkor AF 50mm F1.8D
火箭吹球




果然都可以順利擺進去
就算是長13.6cm 的50-150mm 也很順利
那麼,如果把50-150mm 裝在機身上?

也是輕鬆寫意
這個袋子深24cm
我是不懂為什麼有人說有21.5 cm 長的Nikkor AF-S 70-200mm VR 會擺進去後出現袋子無法關起來的問題...
至少官網上也有照片為證
我是猜測,那很可能是把Nikkor AF-S 70-200mm VR裝在機身上然後想擺進去吧...

整體評語

2千出頭的袋子。可以達成這些功能,實在很滿意。重點是,背出去看不太出來是攝影包。光是這樣就值回價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