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我很少會去冒險吃地雷店。
這是因為我找食物通常會上網看一看,或者聽過別人介紹
我才去吃。不過這個方式在我老家永和這一帶不適用。

一來是很多店開開關關,大概是這因素所以也很多店
從未有人寫過食記。

二來是這一帶的人通常吃的是小吃或者是填飽肚子的店,所
以很多稍為好吃,但是價錢略高一點的店都在永和活不下去。

所以,今天來試了這一間

店名: 永和世界情和風美食
營業時間:
上午11:30~14:20
下午17:00~21:00
電話:02-8925-3558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71號

這次沒有照片,因為店家說不可以拍

來試這一間的原因是,懷舊。
這裡以前是永和重要的地標之一的『三商百貨』但是三商倒掉很久了。
後來在這邊陸續開過很多店,也通通倒掉。
唯一可以長期存活的除了附近的合菜餐廳(對不起我永遠記不得它叫XX樓)之外,
就是超低價但聽說會和蟑螂睡在一起的香香大旅社。

好吧,我必需說,這間店實在不建議大家多試....雖然我今天一開始是抱著
期待的心情去吃的......

●叉燒拉麵 80元

80塊的叉燒拉麵,好便宜啊。看起來應該傷當不錯才對
拿上來後......

這麵條本身還可以,湯頭應該是白湯底,但鮮而不濃郁,不知為何給我一點點
與速食麵相關的聯想吃一口叉燒肉......這肉真是乾而無味,這真的是叉燒嘛?

好吧,80塊的東西,我們必需要有自覺,本來就不會有什麼可期待的...

●烤明太子馬鈴薯 120元

拿上來時我就覺得不妙,吃了果然真的非常不妙
這道菜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道菜,不過今天這玩意被裝在小鋁箔盒裡,然後醬汁
並沒有收乾在馬鈴薯上,所以像是烤的馬鈴薯配上明太子醬......明太子醬也就
算了,還看不太到什麼明太子,只有那超級的鹹味以及似乎有烤過的一點焦黑痕
跡.......

這道菜色我是很少吃不完的,勉強吃了3/4後,還是放棄...

●軟殼蟹沙拉 160元

之前在四號公園那邊的一間店吃到又乾又小的一隻軟殼蟹,想說這螃蟹的季節也
過了,也許我不該再心心念念這些好吃的軟殼蟹......

今天菜單上有,就忍不住還是點一次。這次的軟殼蟹算是比較健康了,但是被炸
的很乾,一點都沒有軟殼蟹該有的多汁與鮮嫩......然後還有一點酸味,我猜大
概是因為這是沙拉之故,有灑一點檸檬或什麼。或者只是自我安慰我不是吃到壞
掉的螃蟹......

總之,可以把軟殼蟹弄成這樣,我只能算是佩服。

●心得

好吧,吃便宜的店是不可能會有美食的。然後我在這種店裡面點較貴的食物也是
很呆的行為,看看旁邊仍然有七成以上座位是有客人的,而那些客人多半是吃130元
的豬排定食,也許是我錢太多?或是我在永和住那麼久,早該知道會有什麼下場?

對於這間店,只能說,非常不建議。如果只是為了要吃飽,我會選擇豫溪街口的魯肉飯
或者永貞路上的黃金炒飯比較好

●延伸閱讀

永和: 美味量多的金華火腿炒飯與蛤蜊湯

永和小店: 竹林麵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