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傍晚,想說追尋一下夏季的尾聲( 夏天要吃鰻魚啊!! ),和友人去吃鰻魚
本來還是想去吃之前某間殺鰻魚可以殺一小時的店,不過最後選了友人吃過的京都屋( 當然就是我沒吃過)


店名:鰻料理京都屋
地址:台北市天津街41號
電話:02-25419803

一去,已經八點多了還是要排隊。於是走到旁邊的小店逛一逛,才逛沒多久就被店員叫回去吃飯
點了一大堆菜。不過點的時候覺得很多
實際吃起來也還好

●鰻魚飯



比起吃過的鰻魚飯。必需要說,京都屋的鰻魚飯比較瘦一點。所以不必擔心要不要把魚皮剝掉的問題
醬汁是還蠻入味的,但偶而的細骨還是略多了一點,有點可惜
以口味偏重一點的我來說,會希望飯上多澆點醬汁可能會更好。

●鰻魚蛋捲



玉子燒煎的非常好,有層次感。然後吃起來也不錯。比起和民來說這道玉子燒要勝過不少
是我很建議試一試的餐



●海鮮沙拉



以許多醃過的魚片、章魚加上生菜,淋上日式醬汁
很順口的沙拉,魚片被這樣醃過後還算可以,不過這一盤實在太巨大了
難以吃完的份量。

●半熟鮪魚



鮪魚片,配上紅白兩色的蘿蔔泥。外側烘烤過,因此約為半熟狀態

這魚片給的很有誠意,這一份有八片吧。不過,必需要說,不是很好吃。也許要吃這味應該在其他的店來選擇較好

●鹽烤小卷



繼承京都口味的一味....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曾在櫻花飛舞的季節,在京都吃過超級淡而無味的豆腐火鍋
這道菜也是一樣,就烤過的小卷。大概就這樣吧。
不過單吃其味道也是還可以...

●炸豆腐



大概是很好吃的一道菜
不過因為我吃的時候它已經完全冷掉了,所以就無法體會它的美味之處了

●烤鰻肝



很小一份,很美味。很好吃。
然後我幾乎把整份吃掉了 XD

這道菜雖要80,但我覺得頗值得的




●整體想法

食物還可以,上菜速度超級快。比起慢吞吞就算不是吃現殺鰻魚的濱松屋來說,真是超級快
鰻魚的話我會覺得濱松屋還是較為美味,京都屋這種養的不夠肥就被殺掉的鰻魚吃起來會略乾一點。
鰻肝很棒,其他幾道和魚有關的食物就不怎麼樣,因此還是就乖乖的在這邊吃鰻魚就可以了。

如果不會介意排隊且只能得到一般等級 ( 但價錢還可接受 )  的食物的話,這間店還可以
只吃鰻魚的話,這間店也不錯
其他食物,特別是與魚片有關的,嗯,下次就不會再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