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參加了久違的聚會


THE BRUNCH 向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天母東路50巷8號
電話:  02-28725851

這是一間在天母新光三越後面的早午餐店,有著各式各樣的早午餐。也包括蛋捲,西式午餐等各種食物

雖然桌位的安排 ( 規定一個人只能訂十個位子 )
讓聚會一開始就變得很奇怪,一群人被隔成兩半,所以講話的空間就變少了。

那,就先點餐。

我個人吃的是德式香腸蛋捲



好吧。它是一個還可以的蛋捲,裡面夾著一根德國香腸。整體來說普普通通,算煎的還不差。
配菜還有奶油配土司,沙拉,薯泥等等

當然也要講一下,這間店先收了錢後就暗示我們吃太久可以走了 ( 如果有限時間應該要先講吧)

不過這一天,食物的誘惑遠遠低於新朋友們

有剛從佛山習得無影腳絕技回國的高手
有剛剛在氧氣版找到閃光,專司黑暗放款與徵信的...... (因為放閃光自動進入被眾人無視的模式,於是在轉移陣地後很可憐的被放鴿子)
有與我同樣在內科工作,工作地點非常近的會計高手
有明明是從事直升機調度工作卻被主揪誤以為是老師的公務人員
也有真的是老師,但同時兼超級美食專家的拍照好手
也有真正是公務員,決定你我是不是貧困階級,但記憶力不好算數還會算錯的公務人員 ( 嗯,你知道的)
還有平日偽裝成賣車sales,假日會衝進電話亭.....,啊,雖然同樣是內褲外穿,但是是衝浪好手的陽光男孩
以及精通各種藥物毒劑的苗疆....不,是藥廠Sales
喔,不能忘記全身都是傷的羽球專家,雖然那好像不是因為羽球的因素...
當然,也有走到那裡都會碰到的鴻X 集團工作人員 ( 傳說中丟個石頭都會打到一個? )
...........以及所有未被我提到的朋友們與熱心的主揪( 這次不是我揪團 )

至於圖, 可以肯定的是,沒圖沒真相,所以套用X-File  的某句詞: Die Wahrheit ist irgendwo da draußen 
就真的是沒真相,只有食物的真相喔
















之後還去了樂雅樂
所以也有一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