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在某個『重要』的假期加班。對單身傻瓜來說,反而是件好事。至少可以不必去想太多有的沒的事

燒揚酒場-串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6號
電話:(02)8789-1800

老實說,這種露天式吃法 ( 其實它沒有座位式的店面,椅子是擺在騎樓上),讓我想起以前去日本在東京池袋晚間吃的居酒屋(有一整顆像球一樣的明太子可樂餅)
點了一堆菜,與友人共享
這間店價格略貴,不過東西還蠻多的。上菜速度,還可以搭配是不是要趕著看電影做調整
這點相當不錯


●啤酒



很好喝的生啤酒
不過我個人是因為要騎車沒喝
選擇的是可無限續杯的可樂


●細切日本山藥



切的很細的山藥
而且本身並不會搞到稠在一起很難夾
配上不錯的醬汁
很清爽好吃的一道菜




●起士可樂餅


有點懷念以前微風超市的蟹肉可樂餅
這可樂餅就十分平凡
不過沾醬不賴



●烤豬肉蔥捲



正確的名稱忘了
不過烤的很好吃的一道菜。

蔥和肉的搭配很好。雖然一般烤肉攤也會有這個
不過串樂的是還不錯

●鹽烤雞肉



這間很喜歡用鹽烤
口味清淡
不錯吃
不過吃的時候感覺缺了些什麼
以前貍御殿在台北時,烤的比較好吃



●鮭魚茶泡飯

這味是我最愛點的一道菜
不過串樂在這方面表現實在太普通
鮭魚是烤成肉鬆後放進去的
非常可惜
不過高湯頭還可以
(我記得魚心好像也是這樣做的)





●鹽烤甜蝦



表現普通的部份
就把它當成一般烤蝦就好了。
我還比較喜歡在樂華夜市某一攤的鹽烤泰國蝦

●燒烤麻糬

很好吃
烤的不錯
加上海苔更棒
不過....不穩定
另一個就有烤過軟的問題


●其他烤物

雞皮



並沒有很脆,也口味清淡
這是這間店的風格啦
但也許像外面烤肉攤的風味會讓我更愛


烤豬大腸


還可以。
不過和雞皮味道太相近?:P

●總評

價格稍貴,但喜歡日式鹽烤清淡口味的人應該可以考慮這一間店
現在是最適合的時節
露天式的設計,到夏天大概就會熱死人了吧
啤酒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