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島燒
以前只有在電視上看過。有機會就去試一試。算是很特別的體驗


店名: 鐵匠居酒屋
地址: 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13號1樓
電話: 02-27389171

其實,一直想去這間店好幾次了
不過因為很多因素。結果每個週末都沒去成
有陣子我大概成為了台北市很多店家的超級黑名單->  都會去訂位然後取消....



不過,總是會有機會真的吃的到。

踏進店門,就有很多有趣的裝飾


菜單木牌上,很細心的除了日文菜名外,有寫中文菜名。




瀏覽完菜單後,就覺這間店主要消費其實應該還是酒類
在飲料類的價格偏高。





菜色的話。這次點了
1. 明太子鱈魚肝豆腐

2. 玉子燒






3. 可樂餅

4. 明太子焗馬鈴薯




5. 炒麵麻糬廣島燒


整體的感覺,明太子鱈魚肝豆腐算中規中矩
玉子燒作的很好吃。雖然不是傳統的作法,層次感稍顯不足。但口味一流
可樂餅有點可惜,因為習慣會點一下來填肚子,結果是太撐了。
並沒有很特別。如果下次來不會點

真正要講的是,明太子焗馬鈴薯--> 這是我在居酒屋必點的一道菜
經常得到不好的下場,不是明太子和馬鈴薯感情不好很容易分開或不入味
就是拿上桌不知為何冷掉。再不然就是明太子醃的不好沒味道...
還吃過明太子是熱的,馬鈴薯是冷的的case

這間店這道菜非常成功,除了不知為何插了一大堆妨礙相機對焦的玉米片。
明太子與馬鈴薯真的是『在一起』喔。融合的非常巧妙
而且十分好吃。

至於廣島燒也很棒。認識我的人知道我絕不吃豆芽菜...
但廣島燒好吃到我沒發現,直到最後......被提醒才知道...
下次希望吃沒豆芽菜的廣島燒

●總評

值得再來的一間店

好處是菜色都很好吃
壞處是口味略重,無法不點第二杯以上的酒。然後酒錢蠻多的...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