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以後。大概都保持著一年出國一趟的習慣。去年沒出遠門,所以開始懷念乘坐飛機的那種感覺了。
也因此,在七月底,只因同事的勸說,就還是跟了這個行程本來不是很喜歡的員工旅遊行程

本次行程如下
Day 1. 台北-東京成田機場-六本木-新宿吃飯-新宿京王以及附近的購物行程
Day 2. 橫濱拉麵博物館-鐮倉大佛-鶴岡八幡宮-富士山腳下的旅館
Day 3. 富士山登山( 沒去) , 更換行程 -> 河口湖車站-天上山纜車-木之花博物館-音樂之森-旅館
Day 4. 因故,變成直接去坐飛機



所以。因為行程很趕,第一天一大早起來,就用飆車的方式衝到公司。坐遊覽車一同到機場


領隊,是一個自稱小王子的年輕人。
很有趣,算是例次出遊中少數我會喜歡的旅行社領隊。



在機場,發現自己真是久未出國。同時也是第一次從二航廈出國。機場的出關手續變得囉嗦了。




CI 100 班機。然後又坐到我最不想坐的機型。
這台波音747 應該和上一次去員工旅遊 ( 大概7年前了) 時是類似的機型。非常糟,座位擠,然後座椅背後沒有電視螢幕



要出境囉



令人殘念的登機證。
我不確定是我在上飛機時拿東西時掉了,或者是傻傻的拿給空姊。
總之在我到座位時要再check
它就不見了。



登機證不見已經不太愉快,然後又被分到靠廚房( 分配餐點的房間 ) 旁的座位。所以電視當然是不必看
唯一可以令人愉快的就是華航那『還算是人吃的食物』的飛機餐

附註: 其實我不太愛吃麵包或牛油之類,但是每次上飛機就覺得一定要吃沾滿奶油的小圓麵包,某次記得是去馬來西亞,空姐沒給我小圓麵包還是奶油其中的一樣,後來讓我和他們吵了半天,得到一大堆奶油和小圓麵包....這是怨念啊



飛機餐的沙拉, 這也是我百思不得其解之一,就是為什麼每次飛機餐沙拉一定會有小蕃茄



主餐,雞肉飯。另一個選擇好像是豬肉義大利麵
華航每次都會有兩種選擇。而且特色是其中一定有一種不好吃....



杯子上也不忘宣傳世運與聽奧


下飛機後。很幸運的不必坐機場內的小捷運

很快就出關了



領隊在清點人數
本次因為是公司同事,所以出鎚機會不大
不然老實講我覺得小王子他那種點名法,真的有人被忘掉了沒被發現也是很有可能的...


懷念的牌子,如果是自由行,就要很仔細看這牌子上的資訊,坐利木津Bus 去飯店



變厲害的電子指示牌

很久以前,它是長這樣的



很快的。算運氣好
今天不塞車

到了六本木森之高塔







在這邊
沒啥特別
就一個大觀景台可以看東京市
老實說真要看東京市
我還寧可他們安排看東京鐵塔

不能去東京鐵塔只好拿相機照它
話說,去東京好幾次了,沒有一次去東京鐵塔的




這裡只能隔著玻璃拍
自然風景就有限了。而且,這天不知為何,霧氣很重
看不太清楚風景



 這個是塔上提供大家拍照,洗一次要一千多日幣的照相機
不過設計真的很有趣。台灣人應該就想不到要這樣設計吧?


在這邊喝酒看夜景應當不錯
不過。在這邊買好要送同事的『小花』布偶後,就很快進入下一站-> 新宿, 螃蟹道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