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需要先講,這真是一間非常難找的店,我很少那麼早出門還要差點遲到的..
碎碎念結束

店名: 西班牙小酒館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30巷18弄3號
電話: 02-27153707



和朋友久違的聚會。結果得到的是『你又胖了...』,當場食慾降一半 :P

閒聊一下後,還需要去外面走一趟才能把朋友帶進來
這間店真的不好找

我們今天坐的是它的分舖
特色是有很漂亮的燈飾




在這邊吃飯,就是點一堆菜大家分囉

首先是, 沙拉

●白鯷魚蔬菜沙拉



其實還不錯吃的沙拉,但特色是非常的辣。算是我少見的口味了。
吃起來蠻濃郁。除了辣到令人意外之外。不錯

●馬鈴薯炒辣醬 ( 可能是這名字吧,不肯定)



美乃茲讓它吃起來好像是甜的。實際上沾到底部的醬會有點辣,但比起沙拉的辣度差遠了。
必需說還好而已,因為覺得這類東西若未很入味就可惜

●炸魚條

魚很新鮮,很軟。配上醬汁不錯
很少見炸魚可以炸的好吃的。這是其中之一

●菠菜烘蛋



在別人食記上看到每個人都會點。所以也點了一下
還可以,只是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味。
裡面的馬鈴薯讓這道菜很容易讓人飽足



芥末仔烤牛肉


這道菜的全名我也忘了,牛肉嫩且好吃,故意烤成表皮略焦的風味
還不錯的菜,可惜沒吃幾塊就沒了..

●西班牙海鮮飯

很大一份。最後很努力才吃完。
還蠻有風味的,店家已經煮軟一點了
還是會覺得米有點硬,如果是正統的會是怎樣呢....@@

●布丁1


非常濃郁,還不錯吃的布丁。

●米布丁


好吧,我承認我是因為吃過波斯/土耳其口味的米飯布丁,以為會是同樣的東西
很抱歉,完全不同。而且米飯味很重。.....算今天的失敗作

●總評

以上食物一個人約500。關鍵點是那道海鮮飯就佔800
整體來說服務不錯,氣氛與裝璜都不賴的店
食物也頗有特色。
還有,如果要去,建議不要像我們點那麼大份的海鮮飯。多點幾道菜比較有趣。

●同場加映





這隻橘子貓叫阿肥。
店家有在附近擺貓食,所以牠就當免費擺設物..
( 不過牠真的不胖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