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正要出門時,發現平常常帶的隨身機電池出現警示,只好把單眼與閃燈帶著
這是第二次到鐵匠居酒屋
下次吃希望可以召到一團人一起吃



店名: 鐵匠居酒屋
地址: 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13號1樓
電話: 02-27389171


TOP 3 道菜我只吃過一種...
然後,為什麼要培養想像力我也不懂。


●炸牛蒡



想太多就沒意思。
這邊的炸牛蒡很好吃。炸的酥脆,不油 ( 底部有放吸油紙) ,然後灑上椒鹽後是最佳下酒菜


●滑蛋干燒蝦仁 ( 好像是這樣吧,我一向不太記菜名)



蝦仁裹粉後用類似蕃茄醬的醬汁干燒
然後加上類似蛋包飯做法的蛋
非常美味可口。菜單說這道菜有辣,但吃不出來


●明太子焗馬鈴薯



這道上次吃過,這次來也是為了它。可惜的是
這次兩者之間沒有那麼融合。馬鈴薯有點乾乾的
明太子的味道也較淡


●蛋汁韓國泡菜 ( 這也不是正確菜名..)



根據友人轉述,這道菜相當好吃。
我是因為早就被這一餐的份量給擊沉了,所以就不去吃這道菜。

●廣島燒



這次的廣島燒感謝師傅願意不加豆芽菜
對我來說就更好吃了
可惜的是,因為胃太小吃不了多少,超級遺憾


●皇家漢堡肉


同樣是上次吃過
這次還想再吃一次的好菜
漢堡肉夠厚,保有相當肉汁。搭配的馬鈴薯也很好吃
唯一的缺點--> 都是會飽的東西, 胃容量實在有限



●總評

仍然是相當飽足的一餐
下次來顯然要改變點菜策略
或找很多人一起吃
不然,想吃的東西太多,胃太小,非常遺憾...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