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一開始是很冷,然後下雨,最後週末又給我大雨。
悶了一整天又睡了一整天,找點事做,近期吃了些東西就寫篇雜記
●貝里尼pasta pasta  , 威秀店
--> 辣炒蘑菇中卷

奇妙的菜,中卷看不到幾片,各式菇類很多
略辣,然後附了兩片烤的很脆但無味的麵包,應該是要沾湯汁吃的

--> 蘑菇濃湯



一如往常,沒啥好提

--> 海鮮蕃茄麵


各類貝殼頗多,一開始麵太硬了,請侍者協助再熱一下才比較好吃
很大碗

整體來說還可以的一餐

●梅子 鰻魚日式料理

週四因為去和同事一起試聽課程
然後到了林森北,又因同事想吃米飯,所以來了這間

--> 友人的食物

沒照齊





我吃的



這次這條鰻魚比上次的肥一些,但刺也多一些
醬汁奇妙的這次比較不那麼鹹

--> 烤鰻肝



還是一如往常美味,不過這次的鰻肝比較瘦小些,較小顆就略不那麼濃郁了

--> 鹽烤明蝦


150 ,不算貴。烤的還不錯
肉質鮮嫩好吃。鹽也很入味
不過蝦略為小隻...


●週五中午則與同事至美麗華的大戶屋吃飯

--> 牛肉醬漢堡排



漢堡肉配牛肉醬算是多汁鮮美。配菜的馬鈴薯很棒。不過其中有一個好像是炸冬瓜之類
害我誤以為它是馬鈴薯,吃下去有被嚇一跳

--> 米飯加吻仔魚



我每次去大戶屋必點之款。還不錯吃

好吧,我承認我這時候寫這篇,只是想刺激一些還沒睡的朋友去吃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