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覺得爭鮮就很好吃了。後來到了日本旅遊,打過一些牙祭
對壽司就更加挑剔。而因工作之故,常去海壽司內湖店吃飯。今天就要談談它的春季新品,春壽司

海壽司(內湖店)
電話 : 02-26560968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1段 244號1樓

現在應該是春天新品

所以叫春壽司



●日本現流大干貝握壽司



因為憑簡訊買一送一之故,得到這個成雙成對的超大干貝
一般是只有一個的。

看盤子可能不知它有多大





真的超大。我對干貝這部份,很喜歡海壽司的干貝握壽司
同樣是干貝,海壽司的就是很好吃。而之前吃過三燔本家的就完全不能比
因為夠大,夠厚,也很新鮮。口感就很好

●珍味玉米握壽司



很少見的東西
玉米意外的甜
不錯吃

●三色軍艦



毛豆,日本白蝦,酪梨的組合

酪梨意外的好吃。白蝦尚稱夠水準
毛豆就普通了

海壽司應該要開放單點酪梨軍艦

●蟹味增軍艦



之前在日本居酒屋吃過類似的東西
在台灣可以吃到當然是一定要點的。( 我第一次點蟹味增他給我送三色軍艦,點第二次才吃到... )

蟹味增非常濃郁,很好吃。

●五色蚵揚



簡單說就是蚵仔沾上五種不同顏色的粉粒來炸
還可以吃
但缺點是,這蚵仔沾了那麼厚的粉為何還那麼小隻?



其他不屬於新菜單的菜有

●海膽手捲



即使我是常去吃海壽司的人,實在也要抱怨,有時他們出的量很奇怪
我曾吃過很少海膽的海膽手卷
也吃過像這樣還算滿意,海膽也新鮮好吃的

水準如果能統一會更好

●穴子 ( 星鰻 )





也是因為簡訊多得到一個的其中之一 ( 另一項是海膽手卷 )

星鰻很大條。口感普普通通

●牡丹蝦味增湯



我個人的私見,味增湯必需要有海鮮提味才會好喝
當然,有著三顆巨大牡丹蝦頭的這道湯很棒




蝦頭內都非常多蝦卵,相當肥美。
實在好吃。不過吃它的時候要避免挖破裡面的沙囊。就不好吃了

●總評

可能因為我是會員八折,加上簡訊行銷會買一送一
我才會比較常來
畢竟它還是有點貴。
但這次的東西真的不錯

不過還是要講,這間店有時怪怪的,比如說牡丹蝦味增湯有朋友說他買的時候只有一個蝦頭....
但無論如何,這間店水準仍遠勝某間在美麗華樓上吃到飽的壽司,至少,海壽司不會犯下連醋飯都調不好的基本性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