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邊吃,一般來說大家都是因為碳烤澎湖牡蠣慕名而來
但我個人來吃過幾次後,發現實在有很多其他的東西也很好吃
比如說烤草蝦

店名: 宜蘭  嘉澎碳烤澎湖牡蠣
地址: 蘭縣員山鄉七賢村石頭厝 路1號
連絡電話: 0972-249-638,0972-249-632

●烤草蝦


這間的烤草蝦
在正常狀態下,非常的好吃,好吃到掉渣
又新鮮又嫩,加上鹽烤,實在是一大美食

不過要提醒一下。有時人一多,師傅就會偶而失手
怎樣失手法,就是.......蝦背那最厚最難烤的地方,沒有烤熟

●碳烤澎湖牡蠣

還是一樣好吃的選項
不過似乎最近也不是很好的季節
牡蠣並不會很肥
但這間的特色就是,再怎樣也會保持一定的水準

●新菜: 烤活鮑魚


這次來到這邊,發現有兩個水族箱
第一個水族箱裡擺著很多活的鮑魚。所以點了兩顆來吃
第二個水族箱裡擺著隻龍蝦......我也問了可不可以烤,結果老闆們都傻掉了--> 他們好像是養來當寵物玩的
最後一陣尷尬後大老闆說 800一隻 ....
我就開玩笑說這價錢牠真的會被烤掉喔... 

回到主題, 這類的鮑魚我只在日本美食節目裡,就是那個晚上你想吃啥看過
可以現場享受當然不能放過
不過看到活的鮑魚因為被烤受熱,在鐵網上扭動還是頗為於心不忍





鮑魚非常新鮮..( 廢話,幾分鐘前牠還在水裡悠遊自在....) 而且有嚼勁。算是好吃。
不過它背後綠色的胃腸那一部份,雖說店家告訴我們那是可以吃的,我們還是放棄

●烤羊排



這是少數我覺得這間店略有退步的食物
理由是羊排的肉好像越來越少 XD

●烤杏鮑菇, 香菇, 豆乾, 羊肉, 牛喃


杏鮑菇一向是我們來很喜歡吃的一品
烤的非常入味,食材也新鮮
其他幾樣也都烤的好吃
非常對味





●烤秋刀魚



比較沒吃這道

●總結

還是非常好吃的一間店
缺點就是隨著夏天氣溫變熱,蒼蠅有變多的趨勢
而由於來吃的人越來越多
建議早點去會比較好

當然,我蠻想知道那隻龍蝦最後是不是被誰給吃掉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