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友人畢業。故為了慶祝。就去吃了這間

店名: 沾美西餐廳
電話: 02-2711775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77號B1樓
每人價格: 800-1400

其實說實話不是很愛來這一區
這一區特色就是停車費相當貴

有人會問說沾美不是有提供停車服務嘛? 是有的。不過小費200 請自行奉上

●沙拉

沾美的沙拉是自助式的
故每次我都去調自製凱薩沙拉


它的生菜,麵包塊,然後鯷魚醬和火腿細屑加起來就是好吃的凱薩沙拉
我還蠻喜歡的

●焗烤田螺 ( 特別贈送)


這一道並不是每次去都會有
它的酥皮還不錯。田螺配上醬汁則有點過軟
但醬不賴。配麵包吃很好吃





●雞尾酒



每次都喜歡喝這個。酸酸甜甜的雞尾酒
然後老是會要侍者一直續。非常容易提升食慾的飲品



●麵包



麵包算不錯。不會太酥脆。好切。然後奶油非常棒
不是那種包裝奶油

我其實很喜歡這麵包。只是每次都不敢多吃。怕吃不下主餐

●玉米湯



一般來說很多人來到這邊會推它的洋蔥湯。但其實嗜食洋蔥湯的本人。更喜歡紅爐或者小統一的洋蔥湯
對於沾美的洋蔥湯我會覺得煮的不夠化。
玉米湯的話算是中規中矩



●牛排

這次我選的是角尖牛排



以肉質來說。它比紅爐的角尖略勝。當然,價格也貴了200
缺點是沾美一向提供一般醬料
而它又不像紅爐有那麼好的黑胡椒醬。
希望那一天它可以提供海鹽。我會更感動的

友人選了生鵝肝菲力


沾美的生鵝肝
煮的好的時候真是非常好的極品
但我有吃過失敗品
所以每次點都會覺得是抽樂透
單點生鵝肝記得要350
拿這個錢換美味的生鵝肝當然值得
但中地雷就想哭了

●飯後水果



水果有冰過。不喜歡冰水果的就比較傷腦筋。水果算新鮮

●甜點


沾美的甜點一向很好
我甚至覺得它唯一比紅爐強的除了生鵝肝就是甜點
甜點可以吃到飽愛吃啥就吃啥
但因為主餐能吃完就很猛了...
所以....

●總結

十分好的一間傳統牛排店
食物相當美味
但停車略為不方便
然後有時候會有小失敗
中午的Buffet 我更推薦

延伸比較: 紅爐牛排館 
http://www.wretch.cc/blog/savvik/31709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