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又去吃了一次


和各位報告。
1. 這次去吃的牡蠣水準明顯下降,雖然個頭很大顆。但是腥味較重,就算請老闆娘再烤熟一點,狀況還是很不好
2. 再問過,這是八里一帶的牡蠣
3. 老闆娘人真的很好。不過食材這次真的是不行...
4. 蝦子這次反而較新鮮...

以我個人的建議,如果看到牡蠣不太新鮮,或是顏色怪怪的。不要去吃比較好...
















以烤牡蠣來說,這是一間比我吃過的宜蘭 嘉澎碳烤澎湖牡蠣 帶給我更美味感覺的店

店名: 竹圍 阿宏師 碳烤生蠔
用餐日期: 2010年7月
地址: 台61線下橋往竹圍魚港橋下
電話: 0981 243 991
價格: 100-300 之間

這天,其實是要去竹圍漁港吃飯的
結果意外在下台61線後,看到一攤快收攤的攤子

烤生蚵?! 我之前都專門跑去宜蘭吃啊

走下車看一看,立刻得到一顆試吃
鮮美無比,就坐下來吃了



這邊的烤蚵,我們來的時候只有剩中的
100元七顆





以前在宜蘭吃澎湖產的碳烤牡蠣
覺得口味濃郁美味
但這間的味道較淡,但卻有更鮮甜的感覺
以店家的說法,他們採用的是北海岸的牡蠣。與澎湖的略有差別

總之真是好吃
以我個人的經驗,在宜蘭吃的我大概吃五六個就不想再吃了
這間的我可以吃更多



烤蝦的部份是不錯
不過用的蝦算普通,就只能說中上了

●總評

很讚的一間店,除了因為是在橋下的小攤子
當車從上面經過時,你會擔心會不會有灰塵震下來
以及大概傍晚就會賣完。我個人會很想來試試何謂五顆100的大牡蠣

其他來說,提供的品項只有蝦和牡蠣略少。
但是建議來嘗嘗這種不同口味的牡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